close

最近,我是那麼脆弱

 

躺臥在床上

然後不斷的片段隻句就這樣不停撞擊我的睡意

 

然後大聲的呼喊

全身被一句驚呼給震懾

我是如此脆弱

如此輕易被撼動

 

 

然後蜷曲

變成一只蟲

 

 

 

剛洗好的衣服散發水和洗衣粉的味道

握在手上殘留的濕潤

曬衣繩上找不到細縫擺放多餘的陽光

 

站在陽台邊

無法思考

無法再多做些什麼

無法替自己找到解答

 

 

淪陷在一股泥沼

像漩渦似的轉個不停

轉個不停

 

 

然後

蹲在自我的小世界裡

祈求夜晚的睡意快將我抽離

抽離可以思考的自己

 

 

 

蚊蟲開始滋生

在離開夏天的季節裡

 

萬物的動作開始緩慢

我卻停留在原地讓血液不斷流失

不斷流失

 

鮮紅、暗紫

剩下一抹黑色的自己

突兀的站在白色的底面上

 

我說

這是在創作阿

你說

那不過是藉口讓自我逃離

 

 

 

然後我又墜入一層一層的世界裡

沒有樓梯

沒有甬道

沒有任何可以攀岩的凹凸不平

 

 

留在第一層的世界

看著第二層的自己

找不到出口的毛躁、不安、恐慌還有寂寞

 

 

是如此明顯的淺懂

處於外緣的邊上的自我

 

 

是如此脆弱

是如此需要沉靜和安慰的溫柔

 

別再留我一人獨自漫遊

看不見你的手

握不住我的手

 

還是依然脆弱

脆弱的忘了眼淚會流

心會空

 

 

 

默默的在夜晚的來臨

被溫熱的驚恐閃過兩道巴掌

 

 

醒了

在午夜兩點零八分的時候

 

 

 

尼尼

20111128 

02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尼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