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4128.jpg

還在蔓延。

 

我指得是一股堅定的力量在體內流竄,

抵抗力吧我想。

 

 

 

每顆藥丸都長得很可怕

雖然不怕吃藥

也都一口全部吞下去

 

 

但感覺就是很不一樣

說不上來的那種

 

 

白血球跟病菌在打仗

然後我拚命補水只希望戰爭能快點結束

然後受苦好多人

 

謝謝葛格體諒妹枚睡了兩天

 

然後現在換葛格躺在床上了...

 

有那麼強嗎?

感染力

 

 

 

Photo2365.jpg  

這張照片真的每次看都覺得很可愛-///-

然後感覺起來又像是快要下雨的天:(

 

悶悶的

然後空氣就凍結在這瞬間

 

然後感染力蔓延

 

 

 

 

 

 

 

要如何製造替生,死心時微笑還會活生生
你說要愛就要學悔恨,我卻不要你得逞

蕭敬騰-複製人

 

 

 

 

推薦

《我與妻子的1778個故事》

可以找得到噢在大家都會用的軟體上:)

日本電影

好好看

好感人

 

這是我在網路上看到網友寫的:)

點我看介紹

 

 

蕭敬騰 只能想念你

我想要學會這種字體!!!!!!!!!!

 

好可愛噢!!!!

 

 

然後我要準備去幫葛格買午飯了:)

下午學校見囉!

 

 

bye!!!

 

ps, 啊,十月了! 冬天要到了:)

 

尼尼

20111001

124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感染力 尼尼
    全站熱搜

    尼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