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那就是一種無法用言語形容的感動

就是沒有任何表態也完全明白你有多麼疼我

 

謝謝你

葛格

 

 

睡得少又要照顧我

這幾天真的辛苦你了

 

雖然嘴巴壞了點但是心卻很真誠

說話好聽點麻

妹枚最喜歡聽好聽的話拉:)

 

 

去找老師也要照顧身體

不要喝酒又騎車噢:)

 

 

在睡夢中被妹枚的大叫驚醒

真的難為你了:(

 

這次的攻擊太可怕了

整個發冷又大貧血全身痛得扭曲在一起

幸好有你在

 

謝謝你輕輕安撫我

輕輕親吻我的額頭

陪著我直到睡著

然後又一陣陣醒過來

看見你在身旁

看著我

陪著我

保護我

 

 

 

妹枚最喜歡葛格了

最愛你了

>333333

 

Photo4980.jpg  

 

 就讓時間停在這裡

然後到未來等著我們一起跑過去

 

 

愛你

俊毅

 

 

 

 

尼尼

20120108 014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尼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