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完年後就飛奔回高雄\=w=/

看來這裡似乎還是一樣的溫熱且難耐ha ha

我整個就是屬於台北的孩子~

 

然後見到了葛格

一樣的

很多形容詞可以用

這邊用好聽點的好了:)

 

一樣的帥氣且小白目

yeah!!!

 

 

然後

聊到說要貓咪就用我們回來再談,結果還是什麼都沒有

 

 

生活一成不變就太浪費了

所以我又跑回高雄參加了可能是最後一次的社研與小隊輔人生haha

是不該立個什麼偉大志向呢?

 

葛格最近最喜歡說的話是

其實我英文還不錯嘛

 

ha ha ha

太可愛了:)

要對自己有信心押

 

 

每天都在為了小事情吵架=m=

昨日的重點在 為什麼不跟我說謝謝呢:(

然後用了很貼心但卻完全沒有道理的回答

為什麼家人要講謝謝,我把你當家人所以不跟你說謝謝

 

\=w=/

什麼爛回答啊!!!!!!!!!!!!!!!!!!!

是想要氣死我嗎?

 

 

一切都需要技巧性的把自己控制在只能生氣五秒

因為葛格說

超過五秒

就會有毛毛蟲恐怖攻擊=m=

 

一隻毛毛蟲碰到變兩隻

兩隻毛毛蟲碰到變四隻

四隻毛毛蟲碰到變八隻

然後這時候他會停頓個三秒

八隻毛毛蟲你要不要OO(道歉、消氣之類的可以應用在各種問題上面)

如果寧死不屈就會變成

八隻毛毛蟲碰到了

然後我就輸了...

就輸了...

輸了...

 

 

 

搔癢攻擊真的很可怕呢=w=

所以這叫做

毛毛蟲恐怖

 

 

ha ha ha

是真的很恐怖的!!!

如果不相信

請找一個怕養的好朋友、哈尼、達琳、姊姊妹妹哥哥弟弟之類的

然後嘗試一下

或是被嘗試一下

 

 

就會知道那有多可怕了。

 

 

ck ck ck

 

 

 

 

用了防蚊精凍之後房間都沒有蚊子來叮我了:)

不然前兩天晚上=m=

那蚊子像發瘋似的把我整隻手都叮滿了也太噁心

是太久沒吃血嗎= =???

 

 

最近買了很多很可愛的貼紙:)

ha ha

可以用小朋友的方式來寫卡片囉~

 

最喜歡的還是浣熊暄的浣熊貼紙:)

超可愛的拉

 

 

 

翻了幾頁《我買過最貴的東西,是夢想》

整個超好看的拉根本就停不下來

還好我放在台北不然一下子就看完了:)

 

 

葛格帶了兩本福爾摩斯給我:)

然後我帶了整套的神劍闖江湖(28集)要給他看

 

劍心帥翻天拉雖然長得像小女生

ckck

 

 

有收到我的撲克牌餞別小卡片的捧由們

以後會告訴你們那是什麼意思的:)

hey hey

 

 

然後我想念42kg的自己噢

什麼時候回來找我呢:)

 

 

plz 

盡快吧:)

 

 

miss u 

 

 

 

然後

新年快樂噢:)

 

寶北

Photo5253.jpg

 

台北很冷

高雄很熱

:)

 

 

晚安

bye!

 

 

ni

20120130 00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尼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