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多


情緒太多
煩惱太多

事情太多
壓力太多

擔心太多
害怕太多


好多太多
太多好多


那不是奢求也不是期望
是一種看待
不一樣的我
和被接納的不快樂



被發現的小習慣
以及
出現在生活中的另一條道路



走 不走

選擇太多


站在十字路口上唱歌
怕太大聲驚擾別人
卻又為何選在十字路口上唱歌




矛盾的我
矛盾太多



喜歡
不能太多


所以壓抑很多




太多
我的
太多



你的太多
是不是
能減少我的太多
?


或者
你沒有太多
所以
可以接納我的太多




ni
201102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尼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