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


捱過好幾個失去雷法諾在身邊的日子
少了好多陪伴的感覺


每天回家都直接洗澡睡覺生活超級規律


然後時間
時快時慢


偶爾三言兩語就耗掉好幾分鐘
有時感覺說了好多話其實也不過兩分多過去


生活緊湊的中間又帶著舒緩


就像是星期四的課只有早晨而下午就可以睡個大頭覺是一樣的道理



我是真的在星期四的時候睡了好久
然後晚上是和爸爸的KFC時間:D


我覺得一定有父女連心這種事情
就是很想見見面說說話
然後就會出現這樣的特別

我們之間:)
爸爸與女兒的關係



感覺有很多事情開始慢慢帶出一點點蛛絲馬跡
企管大刀揮得可利呢


好久沒有接觸Excel了好在還有記得基礎的怎麼操作xd
不然蜜蜂臉就丟大了ha ha ha


雷法諾一回來生活就開始回到正常軌道上運行
也許在半夜不睡覺又會是偶爾出現的例子


為了某先原因
為了再簡單不過的問題


就是想要留到夜深人靜的時候再慢慢想起



也許喜歡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
但意識到喜歡通常不需要超過一小時就能夠斷定



寫信的手感似乎還停留在.38的藍色筆尖

透過明信片寄出給最懂我的人
和寄給最能了解信中我想表達什麼的人



.38的字很輕
心卻放得很重很踏實



小紅做給我的雷法諾新衣
好美麗好喜歡:)))

love you




最近心情繁亂卻又很多事情安心
矛盾充斥生活


然後
夜晚睡著時我努力不讓自己噩夢連連




購物慾又開始高漲

抑制一波之後又起另一波


這次買完真的該節制了!



只是很想快點存到錢買相機和養隻貓
這並不能說是因為很怕寂寞
而是
我想找個能即時和我分享快樂的當下的事物


卡米是我的貓
貓是我的快樂
相機捕捉我的快樂
照片呈現我的貓



我想這就是我的循環


就算如此一成不變我也覺得喜歡。




然後
我只是想表達我的想念
回台北的倒數還有點距離


在回去之前一定得完成自己給自己約定的秘密


不管距離多遠
那種感覺就能傳到多遠




也許啦
我這樣給自己打氣





ps,
很多事情需要自己給自己打氣
然後我現在正在做這件事情


我希望獲得更多的鼓勵
這樣我一定能做得更好
至少比現在的自己更加跨出一步的接近成功

Ni
201102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尼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