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張芳瑜是狗
然後我是隻貓

我跟她處得很好
因為她是唯一一隻懂貓的狗


所以我好喜歡她
喜歡的不得了


搞不好她是我這輩子裡唯一鍾愛過的狗
如此
才能突顯她對我的熱愛


:)
愛上貓的狗
愛上狗的貓


我們
鏡子


依舊




跟懂我的人說話最開心了
只需要起頭
就有人會幫你接尾


這感覺多好

:)

如此貼近又還是又一段距離



好多話都說不完阿
又是一次
短話長說


HA HA HA



唉呦怎麼那麼喜歡妳呢??


會不會之後養貓咪了
張芳瑜就被我拋在後面了呢??



那麼到時還請妳不要欺負我的貓咪才好

:)


yeah

love you



下次見:)

Ni
201102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尼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