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的好像很悲壯一樣

事實上我只是想要有點押韻的感覺隨便胡謅上去的x D

0211

唉呦
今天開學了欸
好不習慣噢...

0212

穿制服大好啊= )
可是制服外套變得好大件= (
褲子好鬆好討厭...



是洗到鬆了不是我瘦了的意思x D

0213

是說最近到底在忙些什麼
我也沒有什麼頭緒= (


我知道的是
下星期四五要複習考

營業企劃書下星期二要交
問卷還沒調查完也還沒匯整製表
序言還有切結書合夥契約書我還沒做
沒有比價=ˇ=
人員配置表也還沒弄好
封面封底
= (




然後遲交不能比賽也不能選位置然後還要罰錢=ˇ=
胃痛頭痛頭暈想吐沒胃口
完蛋了啦= (




最近好累
昨天回家十點就去睡了超誇張
多久沒這麼早睡了=ˇ=a


我決定啊...

慢慢來寫=ˇ=
是說這篇從好幾天前就一直寫
然後一直改時間
好累=ˇ=



不要嫌麻煩麻
我今天把它補完就是了ˇˇ




了解我很棒啊= )



HA HA


好啦
也沒什麼



今天去西門拿我的AB褲
然後遇到了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

會不會也太巧??

二月第二次


=ˇ=
以前都沒這麼巧是在巧什麼=ˇ=???

HA HA








然後貓貓說超想上去打他x D
快笑死



然後
和貓貓說了好多
= )




我們要一直很好ˇ

愛妳







臉都吃的圓圓的很可愛啊x D
肉感貓?????

HA HA HA HA x D







我愛我家小胖貓阿= )

快瘦下來啦ˇ

HA HA



然後草莓牛奶冰很讚x D
我想吃鹽水雞結果今天都沒遇到= (


警察討厭鬼= (



貓貓送我一個奇奇蒂蒂的杯子

超可愛的啊!!!

因為奇奇蒂蒂很大隻=ˇ=+
HA HA







順帶一題

我的拼圖被我媽拼完了辣= (
虧我還拼那麼久




她說我剩那幾塊就順手拼一拼就沒了
我大概剩了二十片吧= (
好難過噢...





她說她以前兩三天就拼完一個一千片啊
我拼了兩個星期x D


HA HA







要來上膠水還有裱起來= )

以後搬家我要放在我房間
看到就想睡拉x D



HA HA


然後


一整篇好多然後噢=ˇ=


HA HA

我只是想說

要看開了啦!!!!!!
真的。








= )



然後

加油。












衝啊
尼尼

go








還有
蕭減減快點好起來= )


妳今天沒來上課噢!!!!!
開會沒有妳好怪噢= (








要快點好起來
明天英檢加油= )

HA HA

然後



今天很Okay
不過我是真的累了= (







洗個澡就要去睡覺了=ˇ=

是怎麼了??
最近開始過起老人生活x D

不過我沒有早起就是了=ˇ=








累死了...







好啦
也沒什麼

就這樣




大家問卷要記得星期一要交噢!!!!!!!


Bye

ps, 今天班傑明的奇幻旅程上映欸
我好想看噢= (



by Ni 200902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尼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