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了很久,
最後我決定還是寫一下感想比較好。


這標題到底騙到多少人?!
我還真的滿好奇了HA HA


其實我只是想要說
松隆子演的告白真的是很不錯:)

還沒看的可以去看一下
:))))



我實在是很難給這部片下個定義
看完的第一感觸是
好可怕
好可怕
好可怕


然後就沒有了
想法阿 思緒阿什麼之類的
但並不真的感到害怕





Teresa嫂嫂說書比較震撼
看書


然後今天根本就是大家族差Benson大團圓這樣!
之後還會有新寶寶加入:)))
八個月囉:)


好歡樂欸!!!
雖然台北冷到不行XD



基本上我一開始就很喜歡松隆子
看完HERO 電影版之後更是喜歡:D
好啦其實我是從HERO才開始喜歡她的:)))



很難控制自己到底是喜歡這部片還是討厭這部片


心情很平靜卻又很浮躁

毛毛的又順順的
那種感覺

:)




這裡真的是整部片裡面我最喜歡也最觸目的一幕!!!!!

開玩笑的。


:D



其實這裡真的是很可怕的拉XD
松隆子也真的很厲害

裡面橋本愛也演得很棒:)))



真的是冷艷派的好可愛



好啦其實差蓁蓁一點



整部片其實就只是想要闡述生命的重量
然後
修哉認為

很輕



然後

我想我的

應該很重



媽媽大人說:一切都要放下,才能放過自己


:)
經典名言噢快點抄起來還要underline!!!!!!!!!!!




我最喜歡媽媽大人了噢


附註一下我今天買了新的工程靴跟一雙裸靴!!!!!!!!
胡昕宜快點跟我出去約會我穿給你看你要哪一個指定給你選!!!!!!!


還有好多新衣服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
:))))))))


然後
好像
變冷了


告白看完真的有好多感觸
可是很難言喻可能是我國文太差了:((我對不起亞婷雀紅
不過
真的好好看吶



:)

很推薦
沒事做的可以去pps一下囉:))


然後我拿到幾米的躲進世界的角落了!!!!!!
好好看!!!!!!!!!!!!!





B
20110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尼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