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作夢了
然後我希望它永遠都不會發生






一樣的事情在不一樣的人身上發生
產生一樣的想法卻有千奇百怪的解答



我害怕
失望
挫敗



然後我也思考
如果離開
遇不到
好遠



這樣該怎麼辦?



我無法坦承也無法做任何承諾
我無法據實以告也無法拍胸脯要你放心
我只能沉默
但我知道我不能只是沉默




這樣會害你很慌
很難過很無助很緊張


但我不知道我該怎麼做
我真的不知道





人都說說出來都很簡單
但事實上考慮到後面的路之後每一句話都變得好尖銳好難說出來
會簡單的都是最表面的想法
最直接也最淺見的一種心態



我無法用這樣的心態面對你
更無法用敷衍的方式告訴你該怎麼做


我只能沉默
但我討厭沉默



我討厭我的沉默
我害怕我的沉默



我好怕失去你也怕弄傷你


在不一樣的地方
相距著必須搭高鐵但還得花上九十分鐘的距離
我無法發誓
在你最難過的時候在你身邊陪伴你
在你最無助的時候給你依靠
在你最失志的時候給你加油打氣
在你最需要我的時候就出現在你面前



我無法發誓
因為我知道我做不到



那些必需的一定要的跟必然的
我一件都做不到


就因為我將要離開
而你卻依然駐足在此地一樣



每一句話我都含著我的抱歉和愧疚
每一句話我都深深的埋在心裡頭




但我還是得告訴你
我不會改變
至少對你
我不會做任何改變




我會在放假的時候回來給你加油打氣
我也可以在你要考試的時候去給你當陪考的作伴
我發誓
下一次我絕對會全程陪你




到時候
我不知道你是否真的需要我的陪伴?



我害怕失去你


可是
是不是我的害怕更讓你感到慌亂
我不知道


我真的不知道




當初那麼信誓旦旦的告訴你
我們不是相同的兩個個體
我們擁有各自的心態各自的生活和各自的疑慮



沒有說出來的話就永遠會有不同的質疑
也許再也猜不透你心中的話語
也許我下次就開始疏離你的生活變成淡然圍在你身邊的圓形漣漪
像打碎的玻璃回不去無痕的光滑平面


我害怕我的夢實現
更害怕我的離去將我們真的抽離




我害怕我自己
害怕失去你



害怕
忘記你







多希望你也能跟我一起去
認識一樣的朋友
每天聊著無聊的小事情
達成我們說好要一起生活的約定



多希望
也多渴望


多期待
也多無奈





但我知道
這些並不是真的我想要對你說的



該說的要說明
不然沒有人真正了解自己想要表達的意義





也許下一次我們就變成猜不透彼此心意的人
但我還會繼續努力
做下一個
被你看透的人



至少
我會努力



不讓自己
失去擁有你的權利



我會努力
至少
這點

我會努力
我向你發誓


我永遠都不會忘記你





我親愛的
電話簿第一位,




懂我的心意了嗎?



你的尼尼
20100818



延伸閱讀:  為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尼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