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呀唷
又是好久不見的網誌

原諒我的懶惰:))))






大家都一樣懶所以就先來張美美的照片讓你提陣一下精神:D


這張是我最近拍來最好看的照片了吧!!!!!!
HA HA HA


來說說寒假!
是的今天已經是第二個星期的第一天囉:))
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然後我又從高雄回到台北又從台北來到高雄了!

所以我現在正在高雄:))))

台北的朋友們不要太想我噢:D
我很快就會回去了乖



星期六的時候我去了幾米展
是說
阿哲葛格假文藝青年終於變成真正的文藝青年了XD


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然後幾米展真的一定要去一下的!!!!!
一回家就博客來兩本幾米
我覺得我真的超厲害:D


好喜歡幾米欸
有人要送我整套嘛XD??



我有了 你們我們他們 
躲進世界的角落
世界別為我擔心


其實我最想要的是月亮忘記了

那本超好看的欸:D
百看不膩


我媽說我就是那種想太多行的憂鬱小孩
所以幾米的文字都深深抓住我的心


而且我真的好喜歡幾米的毛毛兔
超可愛的啦(blush)


其實展覽看得很快
一小時就結束了卻像是獲得了一年那樣充實的真實感
人生漫漫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角落在世界的某個地方
只有自己才能自由進入

一但進去之後就是那個世界的王
不必聽從
不必抗拒

一切順從自己心中所想的進行


所以躲進世界的角落裡

但總有一天要出來的
總是要出來的


面對
或者是
抗衡


旋轉的人生
絢麗的外表終將停止絢爛
剩下黑白深淺的鉛筆線
在平交道上交錯而行的字字句句
離不開時間
時間也不曾停歇


只是懇求著那麼一次的倒轉
希望
色彩重來


躲進世界的角落
為自己上色
然後
再一次面對
下一個未來




謝謝阿哲總是如此心動不如行動的支持我突如其來的提議之旅
雖然你跟我出去之後似乎是被表的很慘XD
不過還是非常感謝你的囉:))))


說好的不可以反悔噢!!
double double



下次不知道又是什麼行動了呢:)
20110124



ps,照片我已經全部上傳到FB囉!!
所以想要看幾米展照片的朋友們請至我的FB相簿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尼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