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4030.jpg

 

這是上次與大家在次相遇的時候我們去了旗津看海的照片

一生中能遇到幾次這種說走就走的朋友?

 

 

無法克制的喜歡

充斥整個環繞我們的生活圈

 

然後

下次再來我一定跟你們衝到墾丁去!

 

 

G6  G6  

G6  G6

love you all!!!!!!!!!!!!!!

 

 

 

 

 

最近是真的喜克了

:(

 

 

好難受

鼻子塞到不行

然後喉嚨痛

 

搭校車還一直暈車:(

 

 

札克在上星期日的時候遭受到怪獸攻擊

害我一整個星期都不敢碰他:(

 

好可怕

 

為什麼這世界上要有長的那麼醜的怪物呢?

 

 

而且無所不在這點最討厭了:(((((((

 

 

 

 

葛格這幾天都好忙碌

然後副執確定是夏夏了ckck

 

好拉我會努力完成:)

 

 

 

然後每天都有好多事情要決定

是說管理者每天在做的事情就是做決定

 

 

那我可不可以不要當管理者= =?

 

 

 

不知道用札克的眼睛看出去的世界會是長什麼樣子?

基本上應該也是彩色的吧:)

 

 

然後

他會有什麼感受呢?

 

 

沒有想法所以漫無目的的躺在床上思考

然後翻個身就入睡的放鬆難得擁有

 

 

陽光在雨點之間穿梭

然後透進玻璃內的橘色是那麼稀少

 

 

在醒來又睡著的同時

錯過多少已經可以明白的瞬間

 

而我卻依然決定要在不知道中度過

 

 

Photo4003.jpg  

 

越來越不會控制自己

 

然後

又好像

在遠遠觀看自己

 

 

如今故事發展成就一個我
學會了生活能享受寂寞

蘇打綠 - 喜歡寂寞

 

 

然後眷戀長髮的滋味

 

在彈吉他的時候是真的很帥:)

最喜歡對著鏡子看手型的樣子也很帥:)

 

 

然後不讓我去參加期初的樣子很壞:(

 

可是這就是他的溫柔

他說:

病人要在家休息

哪裡都不能去

 

 

所以我就被關在家裡面了:(

 

 

懷舊卡通一直反覆聽

以簡單的手法渴望能倒退一點時間

卻也只能在歌曲唱完的同時回到現實世界

 

 

現實

 

 

然後

不得不面對的事情依舊存在

 

 

好多事情連在一起就變成不一樣的圖案

差別在怎麼去連線

 

接了志洋得手札case:)

 

希望我一定沒有問題!

 

然後用自己想要的方式去做自己想達成的事情

 

生活就是充滿無限可能

所以才那麼令人難以輕易放手

 

 

不懂珍惜生命的人應該去看看

《漢娜的遺言》

 

我是真的好喜歡這本書

然後我借給夏夏了

等夏夏看完就要還給狸兒了:)

 

 

 

大量的閱讀似乎可以讓我放下一些事情

然後

等著不一樣的心情找上我讓我用空的身體去接受新的事物

 

 

 

 

我在喝著舒跑+水的下午裡

慢慢感受生活

 

尼尼

20110929

163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企鵝 漢娜的遺言 尼尼
    全站熱搜

    尼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