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魚在水裡哭

 

還只是前兩句歌詞

然後就被征服

 

瞬間征服

 

 

youbute連結

http://youtu.be/JwAPsGfdgOM

 

 

我在哭 只是沒有人在乎

 

然後好深好深的墜入了某個谷底

咚的一聲

 

安靜掩蓋了所有的無助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從一開始出現在架上的時候就說要看了

看到了現在我依舊沒有看超過前言

 

 

就停在那裏

停在前言的最後一句

她稍來了一通電話

 

 

 

我不知道是什麼樣的力量阻止我繼續看下去

其實也沒有什麼好阻止的我想

 

買了好久

感覺那是一種必須用最乾淨的狀態去看的一本書

因為太多雜念太多擾人的事了

不能用解悶當藉口去看的書

 

然後我還是停在那裏

 

 

感覺只要一開始就會被征服

和歌曲一樣停不下來的征服

 

 

看完精準的失控之後又再一次決定讀九把刀的書

應該會再一次被震懾住吧

好多人跟我說快點看好看一定要看

 

但是時機還沒到吧

 

 

再等一些時間

一下子就好

 

 

 

我必須

淨空自己

 

 

然後

去品嘗哪一段任何人都可能是其中之一的故事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淨空之後就等著再次被征服。

 

 

ni

2011090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淨空 征服 ni
    全站熱搜

    尼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