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像是累積了很久


我好久沒有寫文章或是網誌
像心被束縛
執筆之後又放下的黑暗力量

我怕我再也寫不出任何完美的文字
就像野田妹和米奇表演完後那個狀態一樣
所以我看到那裡就停不住淚水
怎麼樣都止不住




人一旦開始害怕
什麼時候才會結束顫抖呢?


不停尋找的難道不是相同的終點
或是
根本就沒有所謂的終點


壓力好大
媽媽大人說用手指輕壓眼睛眉毛那邊的穴道就會很痛即是這個意思



我有很想要逃避的念頭
但我知道不能
至少現在還不能


以後的事又何必現在就先來煩惱
但我就是害怕

恐懼
顫抖


我怕我好像失去一切平衡一樣的墜落

我想我只是沒有時間去哭
所以我不停地累積
不停地壓抑
不停地等待哪天我終於可以放下一切毫無拘束的大哭的時候
那時
也許我就能遇見更美好的天空
聞到更鮮美的綠草味
甚至
躺在映著湛藍的天和白潔的雲朵的淺灘上


體會什麼是舒緩平和的日子的愜意
體會什麼是無拘無束的美好時光


但那總是不能過太長的日子

一但安逸過頭就會想要來點改變
所以還是得回歸一般的世界裡
為了自我
為了任何一個可以變成正當理由的名詞而繼續努力

我想
我只是沒有時間去哭


所以我還待在
為任何一個名詞繼續努力下去的階段

等我有放鬆的時候
等我有讓自己不會再那麼介意緊湊的時數繁複的會議以及身分的時候


我想我最先需要的事情
就是毫無保留的哭
大哭特哭




沒有受傷沒有被欺負沒有心裡不開心
純粹的哭
純粹的哭



哭到醜到不行的時候
洗把臉
就能夠繼續重新開始




我想我還沒有時間去哭
但總會有的


所以
我得繼續努力




擇你所愛
愛你所選



我永遠不會忘記




Ni
201012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尼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