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哭的時候就是要哭!



憋著不舒服
忍著很痛苦




心情不好的時候就要畫畫
最具代表性的東西叫做樹


小鹿斑比裡的兔子我好喜歡


又到了要回家的時候了總是難耐心中的亢奮
我想我今天會睡個好覺!但是明天打掃別遲到ˊˋ


發自內心的覺得很高興
覺得一定能過得比我更好是對的




外套控和帽T控
我想我真的快完蛋了
負債連連欸




solanin超好看快去看!
pxs打 樂與路就會跑出來

宮崎葵正翻了


好喜歡


害我也好想剪短了噢:s
或是燙內彎?




很多事情都不會順心如意
做好心理準備之後
迎接的就不會太糟糕


我想心情很複雜也很難說明
但和大家在一起是非常開心的這點永遠都沒有疑慮


之後還有些忙碌
原諒我越來越少的網誌內容


愛你們的心不變
姆麻

明天台北見!

bye

Ni

201011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尼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