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忽然被一陣疲乏纏繞


離不開逃不了
緊的快讓人窒息

我卻好像失去了所有力氣一樣無從抵抗



我以為我已經倦了

卻沒發現我的心還在燃燒


為誰停留的日子總是過得特別慢
始終沒替自己認真的想過一番


外頭的露天唱歌唱得好大聲
卻凸顯我的寂寞在房間裡吼叫


像是永遠都睡不飽的魔咒
明明已經睡得夠久了卻感受不到
我想我已經倦了

卻沒發現
我的心始終不停的燃燒




吻別的歌詞不停的重複
一次又一次
我只覺得好吵


負面的情緒
這算是負面嗎?
我只覺得我好像失去任何興致
還沒十點
我卻像是已經在半夜三點的那般疲累


生病了
但我說不出病名
更提不出病情


所以無法看醫生



所以只得自己想辦法讓這種感覺快點跑掉



什麼時候才可以結束這種感覺呢?
好想回台北


就只是好想

好想
回去



聖誕節怎麼還不快點到呢?

B
201012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尼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