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


你是寂寞的兔子
而我是走失的貓



追尋的終點不一樣
或者是
出發點就很不一樣


默默的牽著手
走到了分岔口

才發現

早該說再見的時候錯過
到了分不開的時候難過


用的方法不同
互相舔著彼此的傷口
依附在不一樣的牆頭
冰冷的繾綣身軀
然後睡在眼淚之中


傷口不痛
痛在留下的疤

一次次結痂
一次次刮掉
然後好痛
然後好痛

最後形成了消不掉的寂寞
好寂寞好寂寞好寂寞



不會抱怨的貓
還有怕寂寞的兔子

還有
早就分開的兩個人


在不一樣的地方生活
看著同一片湛藍的天空
用一樣的微笑
面對每一個不同的我們



到最後
還會再見嗎
?



我需要主人
因為我走失了


我需要查理布朗
因為只有他會寬容史奴比無法解釋的高傲和主見
我需要查理布朗
一個不用解釋不會生氣永遠寬容我的寂寞的查理布朗


懂我的主人
會陪伴怕寂寞的兔子和走失的貓
在同一個地方生活
在同一個溫暖的懷抱中




在最後的最後



不會離開我





B
201010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尼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