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但它仍然需要名為家的溫暖。






就像我們身在不是家的地方會感到寂寞冷清一樣









總是這樣的冷漠
被人視為不重要的角落也許是我們最脆弱的堅強
然後被迫放棄掉的是支撐自己的力量




不斷循環的惡性
是無法避免的圓圈




也許可以抗爭但會帶來更多傷害在自己的心上
也許可以放棄但會造成更多委屈在自己的身上




也許我們也不需要殼居讓我們居住
但我們需要名為家的溫暖讓我們時時感到陪伴





也許你們可以都不聽我心中的吶喊
忽略我遍體鱗傷的疼痛
但你們不可以沒收我僅有的角落
讓我無地自容
讓我無法伸縮




請你們留給我一點空間
不用很大不用很多
我不會強求更不會要求
我只希望你們能夠注意到我心中開始裂縫的痛
那些被忽略的傷口
我都可以不在乎不理會假裝自己好像沒有受傷過




但是
你們能否知曉我心中默默掉落的眼淚
是否能夠給予我最大的包容最感動的寬厚



不要剝奪我名為家的角落
我不會捨棄更不會放手



別搶走
別毀掉我心中美麗的碉堡建造在海上的波
我只希望
你們知道我心中的愛還是很多
說不完的情感宣洩得到處溢滿我的心窩





也許寄居蟹不需要殼居,
但它仍然需要名為愛的居所。










獻給我最深愛的塔塔,


不要忘記
我一直都在妳身邊
永遠


這點從不改變過






尼尼
201007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尼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