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卡通似乎有點過頭了
每天都膩在電腦前面
每天都在吸收不一樣的卡通內容



雖然不喜歡主角
但是配角不錯
:)




故事內容我喜歡
想到很多事情


裡面的台詞都很吸引人
相信也有很多人在看的時候也會很投入



可是我並沒有要告訴你我看的是什麼卡通
所以
有緣的話你自然就會看到



HA HA



你知道的
我一直都在你身邊
一直都在



這幾句話不管什麼類型的卡通裡面幾乎都會有
不過要仔細看就是了
也許只會出現一兩幕


不過無所謂
有看見就好


所以
有感受到了嗎
我存在的力量




也許看不見抱不到摸不著
但是就是那種信念在





所以
無論是什麼樣的時刻都能夠相信
相信自己
或者
相信妳






有時候我總在懷疑
是不是過了一段時間之後我就真的會選擇忘記
也許那不叫忘記
只是暫時性的放在心裡面沒有想起


不過都可以
那就是忘記

至少我是這樣稱呼的





就是在需要的時候就會發現那些片刻非常的鮮明
聽見某種音樂的時候
看見某種台詞的時候
感受到某種心情的時候


或者是
終於見到面的時候




都是很鮮明的
至少
我今天有感受到了




雖然
還是大笑著
不過就是感受到了





一早就被簡訊內容給笑醒
是是是
我不會去找那個姓郭的來參加宴請
我找到的九個人一定都會讓妳拍桌叫好說滿意無比
這樣行嗎
?



連旺十二年的桃花
雙魚座的好友們有福囉:)



小心遇到壞人
怕怕






不過要是妳的人我一定幫妳看清楚
不過話說我似乎應該要緊緊待在妳身邊才是


沒辦法
我下半年最沒桃花運了
HA HA




雖然我也不是很渴望
來創記錄吧



也許妳聽得懂我在說些什麼



很久沒寫些快樂的文章的感覺
總是悶悶的不快樂一樣
開心點囉


計畫在七月底八月初去旅行
請不要在那段時間找我出去做任何事情



蔡逸靜生日我會記得所以不要太緊張:)
等我從旅行中帶禮物回來給妳愛妳噢姆麻




很多事情其實都需要有個計畫
所以我的計畫一定要很完美才不會有太多問題出現



雖然要做一個完美的計畫是非常累人的
但就是要有這些過程才會讓人覺得意義深遠且回味無窮
不是嗎
:)





張芳瑜
我在說妳欸看懂沒
?




快點考完試跟我一起討論旅行啦
大家都在等妳欸!!!!!!!!!!!!!!






我好想妳




尼尼
201006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尼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