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0714

晚上七點半淡水演藝廳
成功高中劇光燈
Brother

正式精采謝幕了:)


好好看:))



然後好想念去年一整個暑假都在排戲的日子:)

好想再聚一次
再演出一次
再懷念一次


大家相處的日子
:)))



昨天有見到綱手噢
真的好久好久不見了呢:((((



綱手照片在足夠裡面噢:)))

然後Brother真的好好看噢!!!!!!!!!




節目本超級精緻好喜歡:)


哥哥弟弟
好懷念噢

也許是劇名吸引我囉:)

HA HA


:)
yeah




然後害我好想寫劇本噢

是說有見到英祥:))

我帥帥的討喜舞監
你胖太多了啦:(((

趕快去運動:)))




然後我真的好想好想大家噢:((((




去年的弟弟:))))
是劇照噢ˇ
這張好喜歡
是最後一幕了

然後

走道燈亮
離開



有沒有一條路通往人心呢?
我現在,好想見你





噢:((((((



然後快恭喜我
手機照片能夠上傳囉:))))

我試好久呢ˊˇˋ
之前都弄不出來
連結不到這樣


yeah

可以弄出來了:))))
手機很多美美(?)的照片xD"


HA HA

貼幾張上來看看囉:)
開心就好xD"




好喜歡這張:))
是前幾天拍的

手機桌布囉xD"

然後我手機沒有藍芽真的ˊˋ
好想趕快換手機噢噢噢噢噢噢:(((((((







Bueaty說這張拍的很棒:))
HA HA

喜歡嗎???


我喜歡=w=
yap


好啦之後的照片我就不調大小了:)
這是一開始原本就弄成這麼小張的=ˇ=

沒有調到xD"
sorry囉:)))

AND
R 的adidas真的快要變成我了的糟糕ˇˇa
我真的會洗好好的歸還囉:)))


好想要自己也去買一件
好好看ˇ




這樣旁分喜歡嗎??




是說

我都沒辦法讓頭髮固定ˊˇˋa
真糟糕
xD"

小時候都是中分頭
之後都是妹妹頭

厚厚的瀏海xD"
下面沒有都是痘痘拉xD"





陪我走過許多日子的火車口罩:))

上公車想睡覺都會戴口罩是習慣噢:))


我沒有感冒拉:D
謝謝關心囉

習慣習慣我不喜歡公車的味道ˊˇˋ
還有因為我睡覺嘴巴會張開開很容易流口水=ˇ=a
所以蓋起來比較不會被發現xD"




好想要趕快回學校上課噢
每天在家都睡到自然醒這真的很不該=ˇ=a

HA HA好啦
我還有每天玩wii當在做運動xD"

可是沒有瘦欸糟糕:((((


快讓我去泡在池子裡面拉ˊˇˋ
我會乖乖運動囉:))))


我要變成瘦子
變成紙片人xD"


變得跟它一樣瘦好了xD
它還有腰呢xD"
可是它很重xD"
HA HA

噢親愛小梓
好久沒有touch你了:((

今天有碰到囉:))
真的生疏超級多ˊˇˋ
糟糕糟糕

:))

我把音箱擦乾淨了:))
可是是要拿回去還給哥哥了xD"
以後有機會再見囉:))
我還是會很愛妳的ˇ




yap
我的小梓是紫色的:)
可是因為光的關係看不清楚囉ˇ
這是頭

這是身體



:))謝謝你陪我走了一段日子囉ˇ
我不會忘記妳的:))))





:)))


貓貓說這樣不像我
有嗎:((( ??



好喜歡
好像香菇頭噢xD"



四月xd"
在練琴囉:)

是說我會彈的也就那幾首=ˇ=a
HA HA

我有在練新的拉:)真的





然後
來想想看新劇本要寫什麼好了:))
綱手有問我之後會不會回去參加花友團


當下的回答是不會
不過還要再看看就是了:))

畢竟還是有很多回憶的麻xD"

:D


花友團

0717下午一點成淵高中
我會去會去等我噢:)))))

好久不見這樣:))

yap

0802泰山也要演出


好多噢:((


要加油噢:)))
坤山加油加油加油ˇ
:D




戲劇
愛死了xD"




yace

:)))))))))



by Ni 200907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尼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