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我們都會想太多ˇ
時間匆匆
留不住什麼

但是我們都還能接受
接受那些
留不住的點滴
走過生命悄悄的聲音
滴答滴答的緩步而行


如果
我們一直都是兩條平行線
沒有交集
沒有互動

是不是
早就該在兩年前的暑假就沒了緣份
接續
下一段歡樂?




還好有搭訕= )

讓你
讓我
擁有

彼此的溫暖和感動ˇ








謝謝塔塔美女芳逾姊姊ˇ
生日快樂
你的17歲ˇ





17歲第一天
願望是捐血你真的很酷x D

昨天和他一起在西門北車晃來晃去的

吃了好吃的甜甜圈ˇ
好甜是真的= (


陪他捐血等好久噢ˇ
認識政大的學長= )

Nice

聊了好多事情!!!
一起看包

買包
然後錢一下子咻咻咻就沒有了 = (


但是很開心呀= )

學長送塔的生日禮物是去海派訂做一件褲子給她
酷炫爆了


HA HA


昨天在一起很開心啊
下星期五和靜寶一起去吃火鍋也要很開心ˇ

覺得好久沒有和姐妹聚了
快來約我麻ˇ
下星期四五段考完快約我囉= )
plz


= )

謝謝塔塔
0320 很快樂ˇ



可是我22:34才到家
囧囧囧囧囧


今天去住貓貓家噢= )
不要太想我ˇ




貓貓這樣好可愛噢= )
喜歡


HA HA

等等和很重要去念書ˇ

要段考了
加油ˇ



好啦我準備出門囉ˇ
Bye bye



by Ni 200903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尼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