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


這不說不行!!!!





天吶天吶天吶天吶



我快要瞎掉了這怎麼辦????????













ˊˇˋ

媽麻說應該是長針眼


什麼跟什麼???







我痛到快要死掉了ˊˇˋ

好擔心自己會不會瞎掉...





大貓之前還騙我


說什麼一隻眼睛瞎掉

過不久另外一隻也會跟著瞎掉







我傻傻的相信一下下

被她笑個半死




吼吼吼吼吼





是不是我的左眼特別的脆弱???




之前什麼過敏的

現在搞個連眨眼都會痛的怪病




什麼跟什麼麻






不要嫉妒我視力好就這樣子好不好x D






視力好是天生的我有什麼辦法???????








欸欸欸欸欸


拜託不要痛了好不好???

這就好像睡覺的時候被人偷貓了一拳一樣






很痛噎!!!!!!!!!!!!!!










是說好像是碰到眼球就會致命一樣的那種痛!!!!!!!

還有阿還有阿

下眼睫毛那邊


碰一下我就要死翹翹了我



好痛好痛好痛ˊˇˋ












快快快


還我健康來








我覺得我最近一定用眼過度了...


該死









好啦有點晚了我要快點去睡了


不然哪天我親愛的眼球真的跟我說他累了想休息了


我不就要哭死了??????













嗯哼哼嗯哼




大貓和我最近有差不多的症狀出現!!!




你自己保重x D








然後


等我有錢我一定要去醫我的眼睛





拜託拜託








我還很年輕


眼睛要伴我走一輩子










別讓它離開我的眼窩裡好不好!!!


我指得是能讓我看得到的那個部份


應該是視網膜吧x D




反正反正反正




拜託拜託拜託



別讓我瞎掉ˊˇˋ









by Ni 200809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尼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