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


最近我一直在思考一些事情

那是關於學校的

關於同儕間的一些小事情...



當你一旦和所有人都變得很好的時候

這是博愛: )


當你只和幾個人比較好的時候

這是獨愛: )



沒有人說博愛不好

也沒有人說獨愛比較好



而是一旦當大家都好的時候你就會想要找個比較好的跟自己一起形影不離的走。

但當一旦和某些人太好的時候又會想要跨出小圈圈去廣結良友。



這是很矛盾的矛盾


而我現在似乎是沒有特別好的。


貳壹玖


我很喜歡每一個人

非常非常: )




只是...


說到王子

你會聯想到的除了假魚似乎也沒有其他人了...


哦怎麼會這樣

我也想要像閃三一樣

說hi子想到bueaty

說bueaty想到窈窈

窈窈會想到hi子


反正三個人分不開那樣子



小布會想到ㄚ胖

阿胖會想到大姬

大姬會有狸狸

狸狸會有阿康

阿康會有包子

包子會有產婆



你們環環相扣




然後哪裡是我的歸屬???


請不要跟我說你有假魚


我當然知道我有假魚

可是...


在貳壹玖裡面



哪邊是我的小圈圈呢?





哪裡才是。






我還不想要一個人ˊˋ



快告訴我


我是哪個圈圈裡的人??




我迷路了


誰要帶我回去。









by 王子 200809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尼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