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哦天吶


等了這麼久!!就是這一天: )


hey!!!!!!!!
社聯迎新>////<

也是大貓他們一直忙錄了一整個月的演出: )


快快加入旗隊

旗隊有超可愛又超熱情社長-假魚

活潑又聰明優秀的副隊長-咩咩

又白又瘦人又好的文書長-豬豬

可愛又強壯(?)的優秀孩子-沛沛

身兼總務與器材的精良財務-菜瓜

很重要很重要的公關-劉美

器材器材有兩位瘦子正妹-花花

極為認真又超正腳長又瘦的女人-恩恩

總是很認真積極努力的社員-葉葉

壹玖出旗隊社員要加油-窈窈



哦快加入旗隊


旗隊好棒好優秀: )









社聯hi子

卡哇咿

大台


還有很多很多人。


你們都辛苦囉: )



今天很棒!!!!!


你們很優。




尖叫聲很大x D"


吉他有點可惜ˊˇˋ


小B的吉他我沒有聽到...

但是你們還是很棒!!!!




橘子聲音好甜好喜歡: )



阿十超棒的
對不起我忘記錄了ˊˇˋa



總之總之總之!!!!


今天很棒!!!



晚上和大貓他們一起去慶功 :")


幸妏幸妏不要生氣麻ˊˇˋ

他們有說好要一直穿到回家...


今天迎新就不要計較了好不好????



大貓說

莫莫今天有寫信給她!!!!!


哦ˊˇˋ

不要叫他木瓜俠啦!
你害我好想我家親愛的木瓜瓜>///<



然後她也有回信


信上寫


姓名:假魚

性別:女,已有伴侶


x D



哦天吶

今天聽到最有梗的就是這句了x D



然後旗隊慶功的時候恩恩說沛沛很常說那句

ㄙㄟˋ爆妳奶子

以及

他們老師以前說過的"我的咪咪不見了



大貓說

因為被ㄙㄟˋ爆了x D



哦天吶!!!

跟你們在一起

真的會笑死x D




晚上陪大貓去剪頭髮: )

好可愛好可愛!!!



反正我喜歡就好!!!!



HA HA


去買了折字吊飾: )

我想要買這個
已經想很久了x D"


終於如願x D


HA HA



我弄了"貓"以及"魚"

原因是因為我家"大貓"

還有我的綽號有"魚"


: )


我拿了貓的

給他魚的


誰叫他是假的x D



HA HA



總之今天很開心!!!


只是晚上讓爸爸多等了30分鐘很對不起ˊˇˋ



然後好累眼皮好重我也快睡著了x D"""




嗯就這樣子囉
!!!




Okay Bye bye


by Ni 200809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尼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