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有一天


你再也不需要我的Big Hug




也許有一天


你難過的時候想到的人再也不會是我在最前面




也許有一天


你的左手會讓另一個人牽著而不是成為我的安全感




也許有一天

Big Hug會失效會變的不重要只因為給的人不一樣了




也許有一天


我會看著你幸福的微笑在另一個人的懷裡撒嬌




也許有一天


載你回家的人不是爸爸也不是哥哥是那一個真正的男人你愛的男人




也許有一天


你會不需要鏡子給你意見告訴你哪件衣服好哪件衣服不好




也許有一天


鏡子再也看不破彼此的心




因為想法不一樣了

因為心與心之間隔牆了






也許有一天


真的會變成兩個不一樣的個體



髮型

臉型

個性

愛情觀

友情關

價值觀

喜好

看法


全部都會不一樣了









成為兩個獨立體

成為兩個人



一個是塔塔

一個是尼尼




也許有一天

我們會失去聯繫


僅剩沒有感情的計時器


記算著我們認識多久的日子





也許有一天

我們會忘記彼此


身邊擁有的人太多

多到少一個不經心也許我會恨自己一輩子





也許有一天


也許有一天




我真希望


那一天永遠都不會來


也許那一天根本就不存在


也許一切都是我在想太多





鏡子說好手牽手走一輩子


就是一輩子不會分開的意思




也許有一天



我們會發現



這輩子在心的一角


早已住進了彼此的影子


離不開

抽不了





然後再也沒有任何事情可以拆散我們的驕傲



我說


曾經我們一直在尋找的第四個人呢?


我還是一直在等待著他





也許有一天


當他真的出現在我面前的時候


我會吃醋吧





因為他搶走了我最深愛的鏡子


因為他搶走了每當我需要Big Hug會給我強勢的擁抱的鏡子


因為他搶走了一個和我一樣害怕寂寞的孩子


因為他所以我再也不是鏡子心中的第一位


因為他


所以我會怕那一天的來臨



也許真的一切都只是想像



但就算如此我還是會怕ˊˇˋ






怕鏡子不見了

怕鏡子破了



怕鏡子不需要另一面鏡子了


怕心連心不見了

怕手牽手散了



怕很多很多事情


然後



其實我也很需要你的Big Hug


因為


太多太多事情纏繞彼此忙碌的心緒了



我們都需要一個長時間的休息




一個真正的休息



放下所有事情


好好的休息




不必顧慮任何事情

就儘管休息




休息





然後

我們說好的



長大要一起搬出去住:")





嗯!!





我們一起慢慢期待長大吧:")




也許有一天


我們會發現



其實


這一種心情早就黏在一起


再也沒想過要分離。









by Ni 200807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尼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