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步一步走


去年的幾月幾號開始??


事實上我不是很清楚

反正是我生日前幾天!!




反正就是有一天

我們遇見



我像你要了電話之後

我們決定手牽手一起走...





走這一輩子的寂寞

懂需要彼此時的感動




你其實明白很多很多


我想你一定很懂



看到這篇時不要哭

你很愛哭我懂


你很容易哭

我也懂



然後你一定會對著螢幕罵我是笨蛋

開始掩面然後流著眼淚

嘴角還會不自覺的上揚







你那一些細微的小動作我都懂

有沒有很感動!?








到今天

走了整整三百天了噎...





時間過的好快好快


快得讓我嚇到不知道能說些什麼...




你知道嗎!?



遇到你

我想是這輩子命中注定


你是我這輩子一定要見到的人


因為你太重要

太重要

太重要...






如果沒有你

是不是就會有一堆心事沒人瞭

是不是我的想法沒有人會幫我說


沒有人能看透我

說破我不想說的話

掀起那一堆完好皮膚下的瘡疤




正視自己的心

你說的

我聽著



然後

感受每一道口子落在身上的痛

接受每一場試煉留在心上的傷





我是不堅強不勇敢又愛哭的孩子


你就是我的鏡子

我就是你的鏡子



我們互相窺視彼此的心靈


似乎是找不到第三個人加入我們了




那麼左右相反的不一樣

造就我們有太多太多的不同點




就算是鏡子

也會有左右相反的時候。





這是你和我的差別


是我們之間的不同


是心與心連繫的重點








會不會有一天

你不懂我了


我不懂你了




那麼那天我們該怎麼辦呢?







會有那麼一天嗎!?


會有嗎!?





那麼

我要怎麼面對?


面對我不懂得你

你不懂的我




如果真有那麼一天

我們又會是什麼樣子呢!?



帶著一點點的憂慮

我仍然期待那一天的到來。








手牽手我們經歷的事情太多太多



記不記得Mr.K的電話

我一接聽後問的第一句話


其實我也不是很清楚自己到底說了什麼了



只是

我說你要是告白失敗我一定笑爆你


是說真的

卻也是說心痛的




你知道我一定會笑你


因為

因為太多太多感情

因為太多太多事宜



我只能用笑來表達我的關心



並不是真的嘲笑你

而是希望你也能像我一樣

笑一笑就過了這一份相離的圓形

笑一笑就過了這一段來不及的情




也許你氣他是因為他的女人緣

((想到都覺得這真的很久很久以前了))


你說淡水的風很冷

冷到骨子裡



我想我們都感受過了

體會過了

了解過了



然後心痛過了...







在成麥念書的日子


聊了些什麼事情



約好在北圖念書的日子


發生些什麼事情



放煙火的那天

遇見誰

喜歡誰

開心不開心




那天初三大過年



很開心

因為有你








生日時有你寄來的簡訊

你說你要徵我的妃子

可惜當年我沒有選妃



為什麼我也忘了

也許就是忘了吧





你的可愛我懂

你的笑點很低


低到超不可思議

低到讓人驚歎不已




如果說如果

沒有你


會是什麼樣子呢!?







沒有你


會不會我的生命中就少了一個很重要很重要的人呢?





沒有你

我想我會缺少很多很多看得清人生路標的指示吧...









眼淚會不自覺得噗嚕噗嚕掉下來



旁邊有衛生紙記得擦一下


不然你哭花了臉會嚇到旁邊的人!!






一起走了三百天

有好多好多感觸


有好多好多心情




很模糊

很炫麗



我們會就這樣子的一直走下去對吧!!





也許我們會爭吵


吵的不可開交



吵到你在半夜一點打電話來問我那種鬼問題的雞毛蒜皮都可以翻出來吵

吵到你真的覺得我和他的那一些嘰哩呱啦的事情讓你很煩很厭倦的心情

吵到你和我真正的價值觀不同點在哪裡的那種吵





可是阿

我們都互虧彼此


我說你是單迴路思考的生物


做事情總是要慢慢來

想很久



但事實上

這有褒有貶!!




就因為你的細心

所以你可以想很多很多事情



但也就因為你太細心

時間就這樣子的溜走了...






因為李捷




就因為李捷




所以我們遇見





那麼我可以說李捷是媒介嗎??


這樣說他好像他很重要一樣XD"


不過說到底是很重要沒錯!!








就因為有他

所以在偌大的教室裡

在身旁一百多人的陌生中


我們相識

相遇

並且相知

相惜






就因為是鏡子


所以我們看透彼此的心

看破每一個困擾著我們的憂慮



手牽手

拉著不放手






你為我的事勞心


你因為我討厭他好多

因為我你自責了好久



但其實你一點都沒錯


你要怪他我沒有意見

那是你的感覺

你對他的觀感以及偏見




可是啊我還是沒辦法討厭他...


你一定了解我的懦弱

以及我的膽怯



然後還有我的猶豫不決

讓你痛恨的牙癢癢的想太多



其實我們都想太多


但就因為想太多

所以我們才被寂寞擁抱

甚至了解彼此的寂寞






你說我們是因為寂寞才在一起的孩子


我不否認


因為我們都害怕寂寞...





你一直都是我的鏡子

手牽手不分離的那一種心連心




你不一樣的可以

特別的讓人讚賞




就因為你


所以我懂得珍惜




妳會嘰哩呱啦的講個不停

我總是聽你說完之後再說我的看法


你會聽我含糊不清的話語

聽我哭給我強勢的擁抱後

告訴我指引








你總是那麼的讓人安心


就是因為如此

我們才更需要彼此吧!?









也許三百天告訴你的就是比這些更多更多的感謝

來自心中最真誠的感謝

來自我想要對你說不完的那一些感謝





我們會一直在一起的對不對!?





不會像我和他一樣

不會像我和天一樣

不會像我和嵩一樣

不會像我和司一樣





那一種分開就分開的感覺其實很不好

也很受傷







可是我知道你不一樣


你會一直陪著我直到天荒地老的對不對!?



因為鏡子總能映照出彼此最真實的樣貌


我們看清的是彼此的心

而不是外表







我們是長的很像很像的孩子

是彼此的鏡子


是右手牽左手不分離的意思



是要一起走遍天下的鏡子











塔塔




我好愛你

你知不知道?









今天是我們相遇的第三百天


請不要問我什麼時候開始算的!!






然後


要快樂



段考加油。



我在期待六百天的到來:")


你要和我一起慢慢數日子嗎??









by Ni 200806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尼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