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20080820

獻給塔塔


然後do not cry : )



我只是突然很想唱歌給妳聽: )

然後吳克群也有這首歌: )

感謝大香菇提供網址x D


唱歌給妳聽

這首也很好聽: )



下面的是我自己寫的歌詞: )

塔塔請跟我拿歌曲x D


因為我唱歌很難聽所以我只想給塔塔聽就好x D

HA HA





我可以遺忘全世界 除了妳
我可以假裝全都過去 除了那一段回憶

妳的淚落在我的掌心
是熾熱 是疼痛 是心碎的痕跡


望著妳聽音樂的沉浸
亦望著水珠滾落眼眶的安靜


沒事沒事還有我陪著妳
快拋棄那一個不懂妳好的負心

沒事沒事妳終究會忘記
那一段傷心回憶的曾經

我可以遺忘全世界 除了妳
我可以假裝全都過去 除了那一段回憶


妳的淚落在我的掌心
是熾熱 是疼痛 是心碎的痕跡



望著妳聽音樂的沉浸
亦望著水珠滾落眼眶的安靜




沒事沒事還有我陪著妳
快拋棄那一個不懂妳好的負心


沒事沒事妳終究會忘記
那一段傷心回憶的曾經




妳終究會忘記
那一段傷心回憶的曾經




我可以遺忘全世界 除了妳
我可以假裝全都過去 除了那一段回憶



願你能找到屬於自己幸福的印記
願妳能永遠都這樣幸福下去


別忘了妳還有我在這裡



by Ni 200808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尼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