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全都是你的錯


那麼這世界上就沒有好人了...我說。










It's all my fault.





如果我沒有去說

也許就不會是這個樣子了




我們會很好

很好的






像好朋友那樣子


像哥們那樣子




像什麼的那樣子


總之不會是這樣子...








如果全都是我的錯


那麼我想一點也不為過...









如果全都是我的錯


就不會有人和我一起難過了




不要哭不要為我心疼

不要罵他

他很好他真的很好




錯在我



沒有把我的關心表現出來

沒有...









如果天空真的塌了下來

我想相信你會在我身邊牽著我的手

陪我度過每一個危機每一場驚險


對不對!?







如果是這樣子的話

那麼告訴我你沒有走好不好?









日覆日的看著擦肩而過的你


能說些什麼

能表現什麼




It's all my fault.






塔我感謝你帶我去放煙火

因為沒有那次

我不會認識京京 北瓜 b波 還有Boss...



如果沒有那次

我永遠都不可能會知道他的好



永遠都不可能知道







你們騙我要我走側門我不氣你們


我知道你們都是為我好



我知道


我知道你氣的哭了


我知道



我知道你真的很恨他

我知道






只是


別這樣好不好?





就算他再怎麼不負責任


但說到底他就只是這一點不負責任罷了...



別因為我的關係就對他印象很差好不好?






你們那些不懂他的好也不認識他不了解他的人

可不可以閉上嘴巴不要像隻蒼蠅一樣一直嗡嗡嗡

那樣很吵

也很沒重點

會讓人討厭...




我說話很直很抱歉

可是我真的累了倦了也煩了



別一直再我面前說他壞話好不好


你們要說可不可以不要讓我聽到?





不要讓我聽到...






不要罵我傻罵我笨罵我呆


因為我就是這樣



就是這樣


我很努力的在改


我在改


不要催我

不要罵我


不要念我...







會煩

真的會煩



只是

我也試著在跳脫那一種感懷





我知道一直哭不會比較好過

但說到底真的哭一哭就好了...












昨天罵了好大一句髒話


可是當我發現髒話發洩不了我的難過的時候我決定了

我再也不要罵髒話了...




那樣其實並沒有比較好受...



真的沒有






我罵你是賤男人其實心在淌血很不好受

我知道其實你不是

嘴上說的其實你不是





那一字""真的解決不了什麼事情




所以可不可以請大家以後別在我身邊一直罵那個字

我真的會覺得很吵很煩

且一點效用都沒有...
















我只是想跟你說


別因為我

就對他很不好






就這樣而已



我會快點好起來


不讓你們擔心

不讓他的猶豫傷害我



雖然我知道很難

我明白很難



可是我會學習堅強與勇敢


我知道我還有你們當靠山


沒有什麼過不了的


對不對?







我累了

先去睡了






你也早點睡


晚安


:)






by Ni 2008/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尼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