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nd in hand


習慣的牽人的左手...


讓人牽自己的右手...




是習慣,,是喜歡。







Hand in hand



我說::


可不可以不要那麼了解我!?





不過就是牽著手


為什麼你可以輕易的看穿我!?







謝謝你的抱抱:]



很強勢的那種。









謝謝你的文章:]


雖然我沒有很感動XD"



但是還是感謝你因為我執筆然後說。









謝謝你的關心:]


我知道Hand in hand就足以代表很多。







謝謝你的笑容:]


陽光般的笑容,我們四個人才有的笑容。





我想我好多了...






我想,,我是真的好多了。





別太擔心我!!





我會好好的,,好好的過生活。




我會好好的,,好好的走。













謝謝你:]



雖然你很兇_你說的那段解析真的恐怖到不行...



但是我還是要謝謝你:]




因為你讓我看透。









謝謝你在大熱天裡來陪我...



雖然把香菇丟在那邊真的很抱歉XD"






不過他應該不會介意啦XD"






謝謝你在我需要人陪的時候,,告訴我你能來陪我。





要感謝的太多...



而我_知道你懂。
















但是少不了的,,


還是那句。




謝謝_你愛我。













by Ni 2008/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尼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