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家的路上


掃過腦海中的一個問題。



嗯...


如果我問你


你喜歡我哪裡?



你會用那種很可愛的表情對我說))全部。





我想一定是的。








那麼如果我問你

你討厭我哪裡呢!?






你會告訴我你討厭我些什麼事情!?






你會說些什麼呢!?


這讓我好奇了...













一直抱怨昨天的五分鐘

其實


自己很明白



五分鐘雖短但很實在。







抱著你的真實感

雖然我還特別挑你很瘦這點噹你XD"


但...抱著你的哪種真實感


感覺很棒:]







如果你問我


我喜歡你什麼!?





我想我要說的一定多到數不完


但我絕對不會說全部。





我知道你的壞習慣

我知道你會說些話來刺激我


我知道這些是你會讓我耍任性的原因

我知道你一直都在讓我





我們互相讓彼此

也互相體諒對方。









這就是我們。




很久沒有好好談心的我們。

很久沒有一起去讀書的我們。

很久沒有面對面說愛彼此的我們。



很久很久不見的我們。






五分鐘真的不夠讓我說愛你。





但...



我們擁有的不只是那五分鐘對吧。






我們還有一輩子的時間夠我說。




至於我討厭你什麼...



這...我要你親口來問我:]









放在鏡子的原因是因為


接下來的問題我也要問塔。










你討厭我什麼!?




你喜歡我什麼!?









:]









我想我們擁有共同的特點有太多


我們不同的地方也有很多





因為我們是相映彼此的鏡子


卻也是左右相反的鏡子






聆聽,,傾訴


這一直都是我們互相給彼此最好的慰藉








一個擁抱

兩種體溫交流



我們都知道


什麼是最好的


什麼是需要的


什麼是難過的


什麼是開心的





擁抱很好_


我好喜歡抱抱。










強勢的抱抱


溫柔的抱抱



我知道一切都很美好。









當我需要你的時候你總會出現在我身旁。



謝謝。









我想...

如果沒有你

我一定不知道該怎麼開心的迎接每一天的陽光


不知道該怎麼面對每一個對我好的微笑




如果沒有你



人生似乎就少了一片拼圖

不完整也不美好了。







我想...


一切都只是我想。







那天錯到底。

你給我了


我哭了。


笑著淚流。





那天錯到底。


和你要了身體健康。



我哭了。


讓眼淚浸濕了枕套。


兩道清淚溢出我的眼角




我知道


你一定知道我會有怎麼樣子的情緒




因為我和你一樣。


因為我們是鏡子。

是相互相映的鏡子。



是分不開的鏡子。

也是

左右相反的鏡子。













我答應你


給你你要的微笑:]


也答應你



不哭不哭了哦。














by Ni 2008/4/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尼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