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好,歡迎光臨_*




事實上這篇不是誰來我家XD"



這篇是誰去我家!!!!!!




ha ha*





沒錯))我就是來打廣告的你怎麼樣○ 3 ○a││




嗯!!對...






因為想讓大家早點發現我跟塔塔有個共創的新家了!!!



所以在這裡打個廣告XD"




NiiTa*




啦啦啦,,請多多捧場囉我的朋友)))拍*






真的很感激你們))對了對了!!




到了那篇請不要吝嗇你的留言))




我知道大家都是愛發言的小孩,right?!





:]





真的很感激大家))謝謝*







by Ni_* 2008/4/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尼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