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太多的有時候...



尼尼會想對塔塔說



我們一起去逛街買書好不好!?





有太多的有時候...



尼尼會拉著塔塔的手說



我們一起去地下街買鞋子好不好!?





有太多的有時候...



尼尼會牽著塔塔的手說



現在有那麼點寂寞,,陪尼尼好不好!?




有太多的有時候...


尼尼會需要塔塔的手


摸摸尼尼的頭



然後說



一切都過了


沒事了



別想太多。












有那麼多的有時候


卻在一夕之間



尼尼和塔塔不再是兩個人的寂寞...



尼尼有了他




可是尼尼還是寂寞...




尼尼也怕塔塔寂寞...





所以尼尼總是會留一些時間來陪塔塔


因為他好忙


因為尼尼也好忙




可是尼尼還是想跟塔塔在一起



因為尼尼不能沒有塔塔。









是不是就像你說的。



我們兩個因為寂寞而相聚


因為寂寞而更了解彼此心中的靜默



是不是因為這樣子!?




是不是!?








尼尼不喜歡『仨』


因為三個人在一起就一定會有一個人會孤單




所以尼尼不喜歡三個人






尼尼想要四個人


四個人在一起永遠不分離。










如果有人問我說:::



怎麼老是四個人走一起!?




那我想我一定會說




因為四個人比三個人好得太多!!!!!














所以_

請塔塔找到幸福後告訴尼尼!!!




尼尼要大力的對那個男人說::::

塔塔的好


塔塔的壞


塔塔的脾氣


塔塔的溫柔


塔塔的難過


塔塔什麼時候需要擁抱


塔塔什麼時候需要暖爐的手手


塔塔其實很容易感動


因為塔塔跟尼尼一樣



不求很大很美好的幸福


小小的就很容易滿足




那麼什麼時候塔塔會找到他的暖爐


他的幸福


他的愛情呢!?












什麼時候塔塔才有閃爍的機會


快點告訴尼尼


快點找到塔塔



告訴他你很愛她



你要保護他



你要尼尼把塔塔的手手放到你手上!!!









什麼時候會有人跑過來跟尼尼討論要怎麼虧塔塔?



什麼時候會有人說其實他覺得塔塔很正他想要把到他!?






什麼時候會有人告訴尼尼其實他哈塔塔哈很久只是神經大條的她都不知道?




什麼時候塔塔會開心的跟尼尼說

除了左手



他的右手也有人牽著了!!!



可不可以讓塔塔早一點找到幸福



這樣他才不會寂寞!!!!



可不可以找一個人來愛她


因為尼尼的愛顯得很微弱...





可不可以找一個人來抱她


其實他很需要有人哄




可不可以找一個人來親她




告訴她全世界你真的只愛她




告訴她全世界再也容不下你們兩個的閃光


告訴她全世界都因為兩個人而充滿了幸福



告訴她全世界因為她讓全世界都洋溢著美好









告訴她




再讓他來告訴尼尼




告訴尼尼說




他幸福的不得了!!!











什麼時候會有人來告訴塔


讓塔來告訴尼



說她好愛好愛他



說她再也離不開他




說她再也不會一個人因為寂寞而掉淚


說她再也不會想起那個他而啜泣一個晚上




可不可以找個人好好的愛著她




因為尼尼



好希望塔塔也幸福




好希望塔塔也有個人能抱能哄能為他笑為他哭



好希望塔塔也有她應該有的幸福





這樣尼尼就可以放心的把塔塔的手手交給那個他



交給塔塔能安心的他




然後威脅著告訴他



如果他敢讓塔塔難過第一個要他們分手的一定是尼尼!!!






尼尼一定會這樣告訴他





因為塔塔對尼尼來說很重要很重要*





然後我要幸福的塔塔對尼尼說




我們四個要一直在一起永遠都不分開!!!




:D




你說這樣好不好


你說這樣好不好


你說這樣好不好


你說這樣好不好








我要我們四個人


我不要仨...





我要四個人的幸福變成好強好濃烈的愛




我不要仨...





我不要孤單


我不要寂寞




我要我們一輩子的愛。








by Ni 2008/3/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尼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