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5.12.18

在醫院...
煩惱著我的國文作業xd""

那是篇關於填詞的作業
上到宋詞這課
免不了來段自己填詞or創作的回家作業

說要簡單不簡單
說要困難不困難

那麼究竟要怎麼寫呢!?
這個問題倒是煩著我很久了...

終於...在離開醫院前
我想到了
也寫出來了...
希望大家會喜歡^^

--------------------↓↓

全篇翻改自 江美琪-雙手的溫柔

莫回首 莫回首 眼前獨留寂寞
思念已無法再說些什麼

別難過 別難過 我知道有朋友
會一被子守護著我

有時默想在心中
點滴苦澀一口口入喉

當我放下所有
陰霾總會跟著走

細雨冷冷清清隨風落
彷彿在訴說 沒人能懂空滿一身的哀愁

絮柳茫茫紛紛伴薰風
拂袖潸淚流 髮絲縈繞欲問何從
何處滿笑容?

花凋落 花凋落 順水向心波流
已不在耿於懷中鬱悶透

放開手 放開手 笑顏離不走
惟有回憶還放心中

輕風微微柔柔依身後
嚮往著自由 因為我也擁有過那
美麗的牢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尼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