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曲子...
嗯~其實到現在都還沒想出來((:笑,,+

看到自己所寫日記
提筆 隨手寫一些文字拼拼
湊成一曲歌詞
希望大家能會心一笑~!!

回憶...

或許只是不夠專心
愛情早已跨過曾經

我們留下什麼樣的痕跡
值得讓大家追尋?

還有哪些話沒說清
最後竟是一句對不起

該怎麼對妳說明
那天
哦~我犯下的天大秘密

別走
是我最後一次懇求妳
留在我身邊
讓我好好逗妳開心

我不相信有什麼命運注定
只要現在能在一起
什麼我都願意

如今
妳在我望不見的另一個世界裡
只能憑著留有妳說的來電語音
一個人偷偷哭泣

好想再捏捏妳生氣臉蛋的柔細
多了一點俏麗 少了一分紅暈

當時我們天真的手牽手說好再也不分離
此刻我深深感受到身為人的無力

書中沒有寫到的重點筆記
在沉放已久的書堆中裡
找到了當年與妳說好要交換的書信

信中句句真實的刺痛我心底
妳說要放棄
妳說要分離
妳說妳要去追尋妳所嚮往的天空裡

我鬆手將妳放離這透明的玻璃
為了讓妳能順利呼吸
所以我退出了這個遊戲

想起了最初的回憶
有些苦澀又有些愜意
想起了在一起的點點滴滴
我只能說
一切都成了抹滅不暸的回憶


怎麼寫完感覺變成了短文?!
呵~^^希望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尼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