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對你說...
或許現在說什麼都已沒有用,時間久了、淡了、厭了,一切都過了。
只是在看到標題的瞬間,想起了回憶中的點點滴滴,寫下所有當時的心情,配合日期,呈現最後得情感,希望你懂這一句。

95.7.25 Tue

時間飛逝,今天正是你我認識滿一年的日子,不知道你是否仍記得今日?這一天,只屬於你我的紀念日。

去年的夏日,初次接觸網路文章的我,在那上百萬人遊走的網站,認識你。一開始,經由同學間相互認識,才知道原來你已是那網站裡小有名氣的一位作者,欣喜若狂的我,從不知在哪陌生的環境中,能遇見一位傑出的人才,遇見伴我走過六個月的男孩。

還依稀記得,去年的七夕,你我還曾一起感嘆身邊沒有人陪呢!而在那暑假的末幾天,才發現,原來,你不只寫作厲害,連讀書也是一流呢。開學後,我升上了國二,而你便是高三的學生了,有時,網上聊天,有時電話交流,在九月中,意外的,我竟將自己的心意表明,而我亦沒想到,你的反應會是如此的令我驚訝!可能是因為第一次吧,我成功了。

很平淡的,與你一起過了半年,那些日子裡,真的很快樂,真的!我們一起過聖誕節,在線上一起倒數跨年、一起慶祝認識滿兩百天的喜悅、一起過二月及三月的情人節,還有,你的生日,滿十八歲的生日。那些種種,都已成了回憶,在分手後的每一天,我天天說天天寫,只願你快樂的過每一天。

而下禮拜一,便是七夕了,想起了過去,也想起了你,這幾個月來,你過得好嗎?我想現在我能做的,也只有這點了吧!我想對你說:「謝謝你為我做的所有事情及對不起。」

---------------------------------
時間過得好快,轉眼又一年了,不知道這半年裡,你是過著什麼樣的生活?你...還是你嗎?
我想,一切都過了,回憶會長存的對吧!

下次見到你的時候,我想......那時的我,是一年前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尼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