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能說什麼
走到了最後...
存留的仍舊是空...
相信自我,是道跨不出的鴻溝...

你我之間蕩存一股寂寞
漂泊無助的望著天空
你不在我身旁守候
是夢最美的時候...

一道火光散落
染遍滿山哀愁
四季灰暗的冷漠
說著存在是個錯...

見不著你的面容
我願躲在陰冷的角落
獨自想著久違的星空
藏有你的笑容。

忘了不該放下太多
一切始於少女的情竇
努力追求,卻尋不見結果...


何時才能做你的朋友
需要多久,沉默才會走,一個人的自由

沒有你的手護著我,猶如魚兒離水後的難過

愛得深亦傷得痛,別說,你還愛我...
在我心中,早已沒有權力爭奪;

別說,你不愛我,刀割般的感受
你曾一起體會過的心痛,確信你懂...

當時間停止流動,我將不再是我
曾經寫下歷史的沙漏,反覆的上下晃動
意味著與蒼天立下的承諾
再不受到寬容

我一人獨自往前走,不回頭,直到淚乾了再說

心動與心痛...

是忘不了的憂愁
是心門的出入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尼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