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遺留下心中那片燦爛,最後讓離開作感慨…

孤單寂寥全站成一排,吹起了陣陣的期待…

我發呆,你安慰我快消逝的壞…

我變乖,你說我一定學不來…

我依賴,你笑著不將我推開…

我責怪,你說是不小心的失敗…

風~無情的吹著那思念的等待,

葉~瘋狂的飄落著那漫長的傷害,

花~冷漠的落盡每一分愛,

你~死心的離開卻留下寂寞的獨白…

沉默與黑暗早已超載,我仍等著你的到來…

那證明自己相信的對白,不知何年才被淘汰…

等花開,你不在…我決定不再相信你會回來;

愛放開,我學壞…離別你生命最終的取代…

我會試著去學會那忍耐,不怕再一次受傷害…

學會如何放手將愛釋懷,轉身一切將不存在…

那誓言不變也不改,因為值得我再繼續灌溉…』


2005.7.4的歌詞(?)創作^^"

呵呵無意間被翻出來的陳年往事...

恩~>//<現在看來,以前還真的是很沉溺在"短文"(?)的創作裡呢(:笑//:)

(迷:這叫哪門子的短文ㄚ??)

(魚:你管我>//<")

恩~看不出來當時的心情是什麼XDDD"

太久了都忘記了...

不過那時瘋狂的迷上小說倒是真的...

想自己創作卻也寫不出什麼好東西來...(感嘆>"<)

看到別人的小說寫的如此生動

心不禁也難免會稍稍難過一下...

畢竟誰會喜歡自己追隨在別人的身後呢?

恩~實踐自己的理想固然重要

但對我而言...現在還是讀書重要^^"

好作品是需要人生歷練而來的

這句真的說得很貼切!!

我想...終有一天

我也能夠成為那別人眼中羨慕的一份子吧(!?)呵呵^^


慢慢的魚會放上自己的隨筆創作

也希望到時大家也能多捧捧場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尼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