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段考完的那天下午

我跑到了一個很久沒去的公園...>//<

該怎麼說呢?

是真的很久沒去了...

看到的景象

彷彿時光倒流般的呈現在眼前,錯縱複雜的回憶

好令魚回味xddd"

拍了好多張照片呢@@有些有放上相簿唷^^

有興趣的去看看吧!!

今天還看到了一隻貓咪~>//<

想起了一些過去的事情...

還記得去年11月底時

目送了一隻沒幾個月大的小貓咪離去...

感傷吧,難過...恩~魚魚將那天的心情,重新描述一次↓

(*//2005.11.26轉自呆魚─小說頻道留言板內內容//*)


這個禮拜呀~呆魚遇到了好多事情...

有好有壞...

但高興的是呆魚認識了一個不一樣的朋友唷!!

"他"

是呆魚在昨天回家的路上認識的一個很特別的朋友

我與他的相識也只不過短短的幾分鐘

不過他給了我好多種感覺...

有哀悼、有歡喜

這兩種情緒好矛盾卻也好清晰...

因為他已經不在世了...

昨天的下午大約五點快六點吧!

在路上見到一隻貓咪

不知道他是怎麼了,一直跳個不停

連續好幾個後空翻、又在地上打滾,神情異樣的淒厲

我停下了腳步仔細的凝視著那貓咪的身影

不到三分鐘只見那貓咪已疲乏困頓的躺在那冰冷的黑色大馬路上...

身旁隱隱約約出現了斑斑血跡...

我怕了

因為呈現在我眼前的是那具殘留著餘溫的貓咪屍體

他那如同琉璃珠一般的深遂眼睛

再也不會出現任何的影像

靜靜的悄悄的他離開了這世間。

或許一般人對於貓咪的死亡並不會有很大的衝擊

但對呆魚來說這卻是想忘也忘不了的震撼回憶

貓咪也是生命
而人類也是生命...但卻從來沒有人認為貓咪 = 人類

為什麼呢?

我不懂這種邏輯...

現在的我只為那隻已逝的貓咪感到難過

他看起來也只不過是出生沒幾個月的小貓咪

卻早早的就離開了這世代裡

或許他不用面對那殘酷的命運折騰


但...

擁有生命是一件多美好的事情

所以我替他哀悼。

在我的思想觀念裡

相遇既是一種緣分
雖然我與那貓咪相會的時間也只不過那短短的幾分鐘罷了

但那也是一場緣分的際遇

他是我來不及談心的朋友

是我無法挽回的一場友情...

但我相信他再另一個世界裡

會過的很好


而這隻貓咪給帶給我的所有感覺都是無法以言語來形容的

他的存在

是我生命中的一段插曲

是我人生中的一到傷口

一道不想消失得疤痕...


我不介意這些事情因為我知道他永遠都會陪著我渡過剩下的這些日子

直到哪天我也與他再次同聚他將離我遠去

我會感謝這隻貓咪

因為他讓我又更進一步的了解自己...


他是一位很特別得朋友

是一個與我相隔兩地的朋友

是一個來不及談心的朋友

是造就呆魚心中對生命關懷的特殊朋友...

貓咪謝謝你

願你在天上快樂^^


貓咪的特別朋友魚~筆
-----------------------------------------------------------------------------------
每個人看待生命的角度不同

今日又見一隻似曾相似的貓咪出現在我的眼前...

心中是百感交集吧...

呵呵不知道大家和魚是否有同樣的看法呢?

說說你對生命有什麼觀點吧^^

感情豐富亦是一種美^^


「想哭的時候就哭

未必是麻煩的一件事情 ...

對於那些生命的洗禮,有歡笑有悲傷

如今,那些過往都將成為我最好的墊腳石

陪著我走過這一幕幕的"人生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尼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