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

這是我最強的一次也是最後一次了吧!!

天!!我不要第二次啦>"<

手機費打到八千零八十元整,天!!

這真的不是好玩的...破產!!

我承認我是貧戶...烏烏~

這幾天身體好差>"<一直肚肚痛...ㄆㄆ"

昨天因肚肚痛睡了整整12個小時的說~天!!

我好能睡...(迷:你是豬嗎? 魚:我不是...)

前幾天~母親節...^^

呵呵~我收到了,畢生以來對我而言...

最珍貴的禮物!!

那就是呀!!我可愛的兩個小孩!

辰&忻...對我說母親節快樂ㄝ~>//<

超感動的...雖然是由司帶傳的但!

那種收到自己最寶貝的可愛小孩說的祝福那真的是很感動的一件事情的說...

(呵呵~^^"至於為什麼現在會有小孩呢?

科科"這是秘密囉~^^

當然我還沒生拉>"<要是生了那還得了!!

不被父母打死才有鬼呢~@@"天!!

有那麼可怕嗎?唔...好像也還好^^"XDD")

最近,突然很喜歡看『後來』的歌詞~


後來 我總算學會了,如何去愛 可惜 妳早已遠去,消失在人海

後來 終於在眼淚中明白 有些人 一旦錯過就不再...

或許是對你的感嘆吧^^"

呵呵~還依戀你嗎?

我不知道...但,我想...

我對你的想念會繼續存在...

你呢?你還會想起我嗎?

恩~一切都是過去事嚕~就讓時間淡了那些吧...

我..會記得有一個你陪我走了這一段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尼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