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始也只不過是一個群組的傳遞

引發了一連串的事情...

或許都是我的不對吧!一開始就挑起一堆有的沒的事情...

在此,先說聲對不起&謝謝你^^

↓是我&他的歷史訊息,很長...

也請多多包含啦!謝謝^^
----------------------------------------------------------------------
你說: 如果妳冷 ≠ 我將妳擁入懷中 ⊙ 如果妳哭 ﹡  我替妳擦去淚痕 #  如果妳愛我 ↗ 我要向全世界廣播 ˙  如果妳離開我 ‥ 我會默默地承受  ﹏ ﹂》『 傳給泥a朋友們 ﹋  讓他們在這時溫馨一下8 ∥  呵呵呵!! ﹏ 有傳回來ㄉ話 +  表示他還把尼當朋友
呆魚~~: 我可以不要傳嗎?(可是還是朋友唷&^^)
呆魚~~: 那個有點傳累了─ ─a
你說: 喔~(心情極差) 別再問我怎樣了喔
呆魚~~: 恩ok~
呆魚~~: ^^開心點吧^^
你說: 我...
呆魚~~: 不問你為什麼可是希望你快樂^^
你說: 恩
呆魚~~: ^^嘿嘿~
你說: 我想...
你說: 這個月再也笑不出來ㄌ吧
呆魚~~: 為什麼呢?
呆魚~~: 那不管反正你下個月要快樂^^
呆魚~~: 嘿嘿~
你說: 下個月 也不太可能
呆魚~~: 唔...
呆魚~~: 為什麼?
呆魚~~: 對吼不能問
你說: 我可能會在老師面前裝一下
呆魚~~: 恩~
呆魚~~: OK
呆魚~~: 大致上了解你的心情^^
你說: 你不懂 你才不懂
呆魚~~: ─ ─我當然不懂你的心情
你說: 你不懂辣><
呆魚~~: 我懂的是你不能笑啦!!
呆魚~~: 吼~
呆魚~~: 氣!!
你說: 隨便你怎麼氣我
呆魚~~: 我沒氣你呀
呆魚~~: ─ ─a在氣自己沒把話說清楚
你說: 你才不懂我ㄉ心情
你說: 你才沒體會過
呆魚~~: 我也沒想過要了解你的心情
呆魚~~: 我也不希望體會
呆魚~~: 但是身為朋友希望你快樂就只是這樣而已
你說: 你沒體會過他喜歡的那個男生的外貌與功課 贏過我的真心
呆魚~~: 外貌&功課??
呆魚~~: 真心?
呆魚~~: 你是被她拒絕喔
你說: 你也沒體會過 把自己喜歡的人 給了別人
你說: 你也沒體會過 自己喜歡的人 把你當成是朋友 但是自己卻把..
呆魚~~: 怎麼可能沒體會過
你說: 你都不了解我的心情 我卻一直到今天才知道
呆魚~~: 知道了什麼?
你說: 真心是傷的最痛 但是那個男的都沒為她做任何事
你說: 到今天也才知道 她只是把我當成朋友
呆魚~~: 你太笨了嗎?
呆魚~~: 還是這是你第一次付出真心?
呆魚~~: 感情的世界就是如此殘酷
呆魚~~: 比不過別人那是事實
你說: 可是...
呆魚~~: 喜歡一個人是把凶器
你說: 為什麼 他卻
呆魚~~: 你不能只執著在刀鋒上
呆魚~~: 那就是一個人的觀點
呆魚~~: 我也曾經喜歡過一個人整整四年
呆魚~~: 我付出的是你不知道的心情
你說: 我只是想讓我喜歡的人快樂一點
呆魚~~: 你不會懂我我也不會懂你正因我們的世界不同觀點不同
呆魚~~: 對了那就是愛情呀
呆魚~~: 喜歡一個人不是佔有而是希望他的快樂也能讓你多快樂一些
呆魚~~: 就只是僅僅如此而已
你說: 但是他卻無知的 傷害了我 而且是痛到1個極點 不是被家人打能承受的痛
呆魚~~: 就算他喜歡了別人你也得祝福她
呆魚~~: 她不喜歡你是事實
呆魚~~: 你要尊重他的選擇
你說: 恩
你說: 我不能太自私
呆魚~~: 愛一個人很甜也很痛
呆魚~~: 是呀
呆魚~~: 感情得世界不是自私的
你說: 我也想要當成他們愛情橋樑
呆魚~~: 但是你卻不能阻止呀
你說: 但是 卻忍不住會想哭
呆魚~~: 當然
呆魚~~: 深深的愛一個人不是一兩天就能遺忘那種快樂的
呆魚~~: 當知道他有了別人之後你只能苦笑
呆魚~~: 你懂嗎?
呆魚~~: 這種道理
你說: 現在才懂
呆魚~~: 懂了什麼?
呆魚~~: 又知道了什麼??
你說: 我果然不適合談戀愛
呆魚~~: 不!!
你說: 我只是 被別人耍的
呆魚~~: 你不是不適合談戀愛只是還沒遇見對的人
你說: 1個 井底之蛙
呆魚~~: 你一直在自己的世界裡打轉
呆魚~~: 你沒有掛出任何一步
呆魚~~: 說到底好了
呆魚~~: 你的喜歡有很多種
呆魚~~: 一下子換一個女生一下子跳另一個
你說: 可是這個 是我最...
呆魚~~: 最?
你說: 喜歡的女生 她跟別人不同
呆魚~~: 是呀
呆魚~~: 可是當你真的覺得他是何你的時候請你一定要下定決心
呆魚~~: 專一
呆魚~~: 即使她最後選擇的不是你
呆魚~~: 你也得高興
你說: .........
你說: 不是我 我只能苦笑
呆魚~~: 因為你更了解自己了!!你應該要試著卻學習受挫折
呆魚~~: 人要能承受打擊才能成長的
呆魚~~: 懂嗎?
呆魚~~: 苦笑不能掩蓋所有
呆魚~~: 它只能輕輕帶過
呆魚~~: 可是當那種心情一上來
你說: 會怎樣
呆魚~~: 你會受到更多的挫折與痛苦
你說: 我或許真的覺得
呆魚~~: 覺得?
你說: 死了會快活點 死之後的靈魂 沒有七情六慾
呆魚~~: 不
呆魚~~: 依然是有的
呆魚~~: 不管你信不信
呆魚~~: 死後要是沒有瞑目那樣和人一樣的感覺還是存在著的
你說: 我承受不暸 2重打擊
呆魚~~: 要試著去學會
呆魚~~: 明白自己的脆弱
你說: 一下 她說他喜歡的不是我 一下 另一個她說...
呆魚~~: 這就是你不能承受的原因了
你說: 我不喜歡這種感覺
呆魚~~: 因為一下子你給了太多希望
呆魚~~: 讓自己得到的是絕望更絕望
呆魚~~: 學會專一
你說: 我也不喜歡 他每天都說他喜歡我 但是只是 謊言
呆魚~~: 那只是希望你快樂
呆魚~~: 懂嗎?
你說: 我不要ˋˊ
呆魚~~: 我也曾作過凶器
你說: 這種快樂
呆魚~~: 我也曾受過傷害
呆魚~~: 我懂
呆魚~~: 我真的懂
你說: 我討厭你們 大家 都只會...
呆魚~~: 不管你相不相信我
呆魚~~: 只會什麼?
你說: 只會.
呆魚~~: 不要以為我在跟你說大道理
呆魚~~: 我也是受害者呀
呆魚~~: 我只是和你站在同一種角度告訴你那樣很痛
呆魚~~: 真的很痛...
你說: 同一時間 承受2個打擊 也要當2個人愛情橋樑
呆魚~~: 你會累死
呆魚~~: 放下吧
呆魚~~: 提的起放的下
呆魚~~: 是你我都需要的
你說: 他們都沒想過我的感受
呆魚~~: 當然沒有
你說: 卻只是整天再說 想我喜歡我 揭穿了 我會更難過
呆魚~~: 那麼你該怎麼去轉換那種難過
呆魚~~: 相信你是聰明的
你說: 現在好了 揭穿了
呆魚~~: 你不能往悲觀的方式想
你說: 我對於這種東西
呆魚~~: 揭穿了又如何?
你說: 是最愚笨的
呆魚~~: 你該學著去了解
呆魚~~: 你很聰明真的
呆魚~~: 相信你會懂為什麼要這樣
呆魚~~: 我也痛過呀我了解那種被揭穿後的痛楚
你說: 可是你懂的比我多太多 你懂的讓這種的 改成快樂
你說: 我也想跟你一樣 轉化成快樂
呆魚~~: 那樣就慢慢來吧
你說: 但是 我不行
呆魚~~: 我也是一步一步走過來的呀
你說: 我討厭
你說: 這種
你說: 感覺
呆魚~: 沒有人會喜歡的
你說: 我總有1天會崩潰
呆魚~~: 為了感情而自殺的人是愚笨的
呆魚~~: 那就要防止自己崩潰呀
你說: 我本來就不怎麼聰明
呆魚~~: 不能讓自己崩潰
呆魚~~: 不
呆魚~~: 你是聰明的
呆魚~~: 在我眼裡
呆魚~~: 你充滿快樂你不是個會讓自己憂鬱太久的人
呆魚~~: 那樣的人是快樂的
呆魚~~: 你懂嗎?
呆魚~~: 是聰明的
呆魚~~: 讓自己慢慢適應這種愛情領域裡
呆魚~~: 以後你會知道愛情是多麼可貴的東西
你說: 不是可貴
你說: 是 可恨
呆魚~~: 那是你現在的想法
呆魚~~: 你會嚐到愛情所謂的酸甜苦辣
呆魚~~: 每一種感覺都是必經的
呆魚~~: 不要恨愛情
呆魚~~: 因為你還不懂愛情沒有資格恨它
呆魚~~: 慢慢去了解愛情你會知道它是很珍貴的
你說: 你們大家都說 我離 她 遠一點
呆魚~~: 付出多一點受傷少一點
你說: 我沒希望
你說: 我不可能
呆魚~~: 不!!
你說: 好辣 現在高興了吧
呆魚~~: 他不是你應該去追求的對象
呆魚~~: 你懂嗎?
呆魚~~: 我看的出來她對你沒有感覺所以不希望你傷害太深
呆魚~~: 可是你的堅決我尊重
呆魚~~: 現在你必須去承擔所有你付出的希望與絕望
呆魚~~: 這是公平的
呆魚~~: 有希望就會有絕望
呆魚~~: 而一個人又曾絕望過幾次呢?答案是無解
你說: 我討厭你們 你們這些烏鴉嘴
呆魚~~: 你要這麼說我不反對
呆魚~~: 但是喜歡一個人
呆魚~~: 是不會受到外界任何影響的
你說: 會ˋˊ
呆魚~~: 你最好看清現實,感情的世界絕對沒有你想像中的好混
呆魚~~: 搞清楚這點
你說: 向你們大家
呆魚~~: 她是很好沒錯但是你必須了解她對你是什麼感覺
你說: 在英文課 說我跟她怎樣
你說: 她對我只是朋友
呆魚~~: 我說了什麼?一種玩笑?還是事實?
呆魚~~: 你自己想清楚
你說: 我不要再想 我只想一輩子這樣子的躺著
呆魚~~: 那樣是最笨的
呆魚~~: 你會後悔
呆魚~~: 感情只付出一次哪夠?
呆魚~~: 你給的太多
呆魚~~: 受的傷當然也多
呆魚~~: 想要兩全其美是不可能的
你說: 是她
呆魚~~: 怪她又有什麼用?
呆魚~~: 你覺得她真的適合你嗎?
呆魚~~: 搞清楚你現在才幾歲壓不要斷送了自己的感情世界好嗎?
呆魚~~: 愛一個人不是這樣愛的
呆魚~~: 如果一段愛情真的能夠被外界所影響的話還有什麼真情所言?
呆魚~~: 還有什麼叫做永遠?
呆魚~~: 你最好知道感情的路是坎坷的
呆魚~~: 不是你現在就能夠懂得
呆魚~~: 這是你的第一次絕望
呆魚~~: 以後會有更多更多
你說: 你是在 詛咒嗎
呆魚~~: 但是假如你能在絕望中生存
呆魚~~: 你就還有希望
呆魚~~: 不我只是在告訴你
呆魚~~: 想活想愛就給我堅強
呆魚~~: 再墮落下去
呆魚~~: 受傷的不只你一個
你說: 不然還有誰
你說: 就是只有我1個
呆魚~~: 你不會懂
呆魚~~: 什麼叫做朋友的關心
呆魚~~: 你現在眼中除了失望還有什麼?
呆魚~~: 只想挽回以前的那種感覺
你說: 絕望
呆魚~~: 假裝什麼都不知道
呆魚~~: 那還是被蒙在鼓裡呀
呆魚~~: 別再笨下去了
呆魚~~: 你只能笑著送她離去
呆魚~~: 望著他的背影對自己說聲加油
你說: 笑著哭最痛
呆魚~~: 是呀
呆魚~~: 很痛超痛
呆魚~~: 比生小孩還痛呀
呆魚~~: 但是這就是愛情呀
呆魚~~: 你會懂這些的
呆魚~~: 不要害怕去愛
呆魚~~: 只擔心你沒勇氣去愛
呆魚~~: 如果一個人被自己的懦弱打敗
呆魚~~: 那你的感情之路就走的很失敗
呆魚~~: 身為一個只能說不能真正體會你全部心情的我
呆魚~~: 只是希望你能和以前一樣快樂而已呀
呆魚~~: 告訴你這麼多
呆魚~~: 只是希望你快樂這麼簡單而已
呆魚~~: 而這樣不就是朋友嗎?
你說: 恩
呆魚~~: 喜歡一個人要付出的不只是自己的真心
呆魚~~: 還有勇敢面對失望後的決心
呆魚~~: 你懂了嗎?
呆魚~~: 她很好
呆魚~~: 但是
你說: ?
呆魚~~: 放手不一定是失去,而是為了等到下一個更好的人,而選擇放手...
你說: 你說的很有道理 但是...
呆魚~~: 那是你必須自己去慢慢理會的
呆魚~~: 加油吧!!
呆魚~~: 你會遇到更好的
呆魚~~: 當你已經慘到不行的時候
你說: 我可不想再受傷害
呆魚~~: 下一波衝擊不會是絕望會是希望的^^
呆魚~~: 不太可能~受傷是一定會有的
呆魚~~: 但是你可以學著如何防身呀^^
呆魚~~: 就像把敵人的攻擊轉為較弱的方式一樣^^
呆魚~~: 懂了沒?
你說: 我都聽不下去
呆魚~~: 必須聽呀
你說: 還好家裡沒人
呆魚~~: 恩~
你說: 我可以 大哭痛哭
呆魚~~: 恩沒關係
呆魚~~: 哭一哭會比較快樂^^
呆魚~~: 盡情發洩吧
呆魚~~: 希望往後看到的還是一樣快樂的小蚊子^^
呆魚~~: 科科~加油~慢慢去了解什麼叫做愛情
你說: 我不喜歡 你們以後再說我跟 她 怎樣
呆魚~~: 以後要走的路很長
你說: 我不希望
呆魚~~: 但是
呆魚~~: 你可以當作清風
呆魚~~: 讓那些事情悄悄吹過耳邊
呆魚~~: 當然這很困難
呆魚~~: 但是...就讓你慢慢去學著什麼叫做一笑置之吧
你說: 我不希望在有人說我跟她怎樣
呆魚~~: ^^希望你以後還能來看看這個歷史訊息
呆魚~~: 相信你會懂我現在的感受也會懂我希望你快樂的原因^^
呆魚~~: 不可能不完全聽到
呆魚~~: 但是你可以學著去放下
你說: 之前6年級 沒人欺負我 有人喜歡我 朋友也多
呆魚~~: 是呀我也是呀~
呆魚~~: 但是你看呀
你說: 現在 有人欺負 沒人愛 朋友很少
呆魚~~: 我從國一開始
呆魚~~: 有受到多少個挫折
呆魚~~: 受到多少歧視?
呆魚~~: 不要以為沒有人理你的
呆魚~~: 相信我
呆魚~~: 永遠都是你的好朋友^^
呆魚~~: 我不會不理你的!!好嗎?
呆魚~~: 所謂的朋友
呆魚~~: 就是能夠同生死共患難呀
呆魚~~: 現在你有難了
呆魚~~: 我想幫你
呆魚~~: 所以啦~加油吧^^
你說: 你幫不暸的
呆魚~~: 不讓我試試怎麼會知道有沒有效呢?
呆魚~~: 就算沒有效
呆魚~~: 也就當作是一種經歷吧~
你說: 今天你跟我說了那麼多 我只知道 要 苦笑 祝福
呆魚~~: 至少有做比沒做好
呆魚~~: 那樣究是你還不懂我的意思的原因啦^^
呆魚~~: 祝福是一定要的
呆魚~~: 苦笑可以轉為微笑
呆魚~~: 當然這很難
呆魚~~: 但是可以嘗試
呆魚~~: 不要放棄
呆魚~~: 現在的你只能
你說: ?
呆魚~~: Do your best
呆魚~~: ^^
呆魚~~: 不知道有沒有拼錯─""─考完試了都忘得差不多了
你說: I'll don"t my best
呆魚~~: But you must to try
你說: try?
呆魚~~: yes
你說: 不要再說英文了
你說: 我看不懂
呆魚~~: 呵呵^^
呆魚~~: 你必須去嘗試
你說: = =
呆魚~~: 相信我
呆魚~~: 這對你有幫助的^^
呆魚~~: 科科我認知的比你多但是我不想告訴你太多道理
呆魚~~: 畢竟只有你能夠了解自己需要的是什麼
呆魚~~: 現在你知道的還有另外一件事情
呆魚~~: 就是
你說: 我只知道 愛情結束再來就是痛苦的開始
呆魚~~: 是呀
你說: 恩?
呆魚~~: 就是呀~你必須去學著"放下"
呆魚~~: 或許最簡單的方式就是讓自己再愛上另一個人
呆魚~~: 那樣用兩種愛情來沖淡痛苦的回憶
你說: 可是 叫我再喜歡別人
呆魚~~: 也可以用慢慢淡去的方式讓自己沉澱心情
呆魚~~: 當然困難
呆魚~~: 因為你才剛受傷呀^^所以你還是好好沉澱自己
呆魚~~: 慢慢去體會自己需要的是什麼吧^^
呆魚~~: 加油~相信你可以走出愛情得漩渦的^^
你說: 一個人等雨後的彩虹 又像灑脫又寂寞 不確定喜歡自由 一個人熬過像甦醒了 淋過雨滴的心頭
呆魚~~: 這是你寫的?
呆魚~~: @@""
你說: 存在我的資料夾 有分 傷心 快樂 憤怒 悲哀
你說: 這是 傷心
呆魚~~: 呵呵那樣的話你得多拿出來看呢^^
呆魚~~: 當初我可沒有這些東西來陪我
呆魚~~: 科科^^那時只有朋友
呆魚~~: 嘿嘿~現在你有很多工具呢^^好好的沉澱自己的心情當你確定你OK了告訴我我會好好的祝福你的^^
你說: 我只是在寫我的感受
呆魚~~: 是呀~
呆魚~~: 說出來比較快樂吧^^
呆魚~~: 現在有沒有好過一點?
你說: 沒= =
呆魚~~: 不管是不是哭完了
呆魚~~: 恩~No~
呆魚~~: 一定有種感覺輕鬆多嚕~只是你還沒有察覺^^
你說: 氣辣 淚都流不完的
呆魚~~: 科科~一定的阿~
你說: 不想哭 卻1直哭
呆魚~~: 我之前也是^^我可是哭了半年呢
呆魚~~: 你怎麼跟我比??
你說: 我不知道
呆魚~~: 科科沒關係^^拿一包衛生紙
呆魚~~: 流到不行的時候抽一張
呆魚~~: 擦一擦
你說: 我都用我的毛巾
呆魚~~: 不要用毛巾啦>"<那樣沒有感覺
呆魚~~: 用衛生紙
呆魚~~: 到時你再慢慢看
你說: 希望明天 眼睛不要太種
呆魚~~: 看看你對一個女生付出了多少
呆魚~~: 換了多少張的衛生紙
你說: 為什麼 那個男的那麼幸福
你說: 什麼事都不用做
你說: 就能讓我喜歡的人 喜歡他
你說: 我跟他 從2上第2次段考開始 就一直愛戀她
你說: 直到2下 跟他說 我喜歡她
呆魚~~: 恩~
呆魚~~: 很難說
呆魚~~: 你知道喜歡一個人是需要有感覺得
呆魚~~: 感覺對了就是喜歡
呆魚~~: 感覺錯了就是不喜歡
呆魚~~: 很簡單卻又很複雜
你說: 真他xㄉ 矛盾
你說: 現在只想罵 髒話
呆魚~~: 科科~沒關係啦~^^恩~沒關係你罵吧
呆魚~~: 我看你罵多少會比較快樂
呆魚~~: 有時候
呆魚~~: 寫日記
呆魚~~: 會是另一種解脫^^
呆魚~~: 給你一個管道來抒發自己得心情^^
你說: 正在寫了 不過每次 我媽都會偷看
呆魚~~: 那樣會活得快樂一點
《中間省略一些廢話,見諒...》
你說: 我會提起勇氣 好好的呵護她 不讓她受委屈 哭也願意
《中間再次省略一些廢話,見諒...》
你說: 風中她的淚滴 滴滴落在回憶裡 讓我們取名為叫珍惜
《中間再次省略一些廢話,見諒...》
你說: 從沒想過以後 不用考慮太多 不想變得囉唆 卻成為我的錯 我總是以為愛 不用說 可是你看看我 我已沒辦法回頭 不是要你可憐我 我早就給太多 你要我怎樣放手

你說: 我愛你愛到一年四季全部順序顛倒 只要你有一點不開心我就開始感冒 不管你想要什麼不顧一切我都辦到 可是你開口要我離開 我卻做不到
呆魚~~: 你乾脆把手剁掉算了
呆魚~~: ─ ─
呆魚~~: 跟你說了這麼多你懂了些什麼?
呆魚~~: 你會去找這些跟你心情相近的歌詞
你說: 苦笑 自私 放手
呆魚~~: 可是你到底有沒有想過
呆魚~~: 愛情不是幾句話就可以帶過的
呆魚~~: 你以為當人很簡單嗎?
呆魚~~: 你以為喜歡一個人是不用承受痛苦的
呆魚~~: 不要把自己看的多麼偉大好嗎?
呆魚~~: 現實中比你慘的人多的是
呆魚~~: 你只不過是世界上的渺小一點罷了
呆魚~~: 別讓那些歌詞混淆你的感覺
你說: 吼
你說: 好
呆魚~~: 只有你的心知道你該怎麼做
你說: 我只知道 我討厭大家
呆魚~~: ─ ─突然感覺我在罵我自己
你說: 我只想要 趕快離開這ㄍ傷心地
呆魚~~: 你逃不掉的
呆魚~~: 你不面對現實
你說: 我只想快點 搬家
你說: 快點轉學
呆魚~~: 是永遠不會懂得什麼叫做逃避
呆魚~~: 轉學又能怎麼做?
呆魚~~: 到時換了一個地方
呆魚~~: 人生地不熟
呆魚~~: 想從來又不知道從何下手
呆魚~~: 想再愛你還有勇氣嗎?
你說: 沒
呆魚~~: 怕痛又怎麼能去愛別人呢?
你說: 我不敢愛了
呆魚~~: 那麼還不如待在這裡
你說: 只是這個痛
呆魚~~: 告訴你三年後的世界絕對不同
呆魚~~: 你的心也不同
呆魚~~: 你的感覺也不同
呆魚~~: 我不希望你看到以前傷害你的人你對他們的眼神是仇恨
呆魚~~: 你應該笑著跟他們揮手
呆魚~~: 因為他們讓你更加勇敢呀
你說: 反正我討厭 那個人 我恨 她 想打 她 想罵 她 (此處非指他喜歡的女生)
呆魚~~: 但是你現在只能忍
呆魚~~: 你除了忍你別無選擇
你說: 只是怕 忍不住
呆魚~~: 她的強勢
呆魚~~: 我懂
呆魚~~: 我也曾被她傷過啊
你說: 忍只會被當成懦夫
呆魚~~: 不!!
呆魚~~: 忍才是真正正確的選擇
呆魚~~: 你覺得忍真的是懦夫嗎?
呆魚~~: 你難道絕得出來跟他決一死戰是對的嗎?
呆魚~~: 懦夫就當一時又如何?
呆魚~~: 沉默是金呀
你說: 我當了不只1時
呆魚~~: 她說了什麼難道你就聽?
呆魚~~: 你覺得我跟你說了這麼多不也是在跟自己說嗎?
你說: 恩 有阿
呆魚~~: 假若國一我就轉學得話我又何必受這麼多苦
呆魚~~: 我大可遠離任何人
你說: 你不能轉
呆魚~~: 到有人關懷我得世界
呆魚~~: 現在呢?
你說: 不能
呆魚~~: 我只知道我忍過一時
呆魚~~: 得到的是朋友
呆魚~~: 而你呢?
呆魚~~: 你現在只是在跟我說
呆魚~~: 你再也忍不下去了
你說: 我的忍 只是讓我失去愛情
呆魚~~: 你根本從來就沒有得到過愛情
你說: 另一個女生說 我有紳士風度
呆魚~~: 是呀
呆魚~~: 你很開朗
你說: 但是我不覺得
呆魚~~: 每個人的角度不同
呆魚~~: 看世界得觀點也不同
你說: 我就是因為忍
你說: 忍
你說: 忍
你說: 忍
你說: 才會讓 她到 那個男的身邊
呆魚~~: 但是你重來就沒有嚥下肚呀
呆魚~~: 真的很想打醒你給你一桶水
呆魚~~: 他從來就沒有在你身邊過
呆魚~~: 你還不懂嗎?
你說: 她本來不屬於 她我的
你說: 那男的 和我的
你說: 是因為我忍
呆魚~~: 你們共同喜歡的一個女孩?
你說: 她把我看成 懦夫 沒安全感
呆魚~~: 好笑
呆魚~~: 你到底知不知道他在想什麼
呆魚~~: 你不知道
呆魚~~: 就不要用你的心去評斷他對你的感覺
呆魚~~: 沒安全感
你說: 她跟我說的
呆魚~~: 那麼你去問他呀
呆魚~~: 那個男生給她多少安全感了
你說: 問啥
呆魚~~: 他真的懂了什麼叫做愛情嗎?
呆魚~~: 難道喜歡一個人不會受傷嗎?
呆魚~~: 我就是因為顧慮太多所以才痛的很深很深
你說: 我只知道 她不懂得珍惜 這是我跟 那個男的 討論出來的
呆魚~~: 不懂珍惜
呆魚~~: 那是她的事呀
呆魚~~: 她會知道她得不到他所想要的
呆魚~~: 可是你呢?
呆魚~~: 你卻還是沉溺在自己失去她的痛苦
呆魚~~: 可是她從來就不屬於你呀
呆魚~~: 你只不過是回過頭
呆魚~~: 再從新認識自己
呆魚~~: 為什麼要對自己那麼懼怕?
呆魚~~: 我不懂
呆魚~~: 我真的不懂
呆魚~~: 不懂為什麼就是有那麼多人不懂愛情
呆魚~~: 不懂什麼叫做付出什麼叫做回報
你說: 我只知道 喜歡1個人 能讓自己變得更強
呆魚~~: 錯
你說: 更堅強
呆魚~~: 他只能給你一種依靠
你說: 可以為她做任何事
呆魚~~: 那不是你要的呀
呆魚~~: 為他!!
呆魚~~: 可是當她離開你的時候你留給自己的是什麼?
呆魚~~: 挖空的心?
你說: 傷心 寂寞
呆魚~~: 還是身上無處的血痕
呆魚~~: 那樣何必呢?
呆魚~~: 給自己多一點愛
呆魚~~: 別讓自己失去了愛自己的權力
呆魚~~: 先學會愛自己你才有資格去愛人
你說: 反正 我現在沒喜歡的對象
你說: 我可以放開 不要再忍了
呆魚~~: 是呀
你說: 誰對我動粗 誰罵我 加倍還回去
呆魚~~: 那麼你打算怎麼做?
你說: 今天我才打 我們班其中一個人1拳
呆魚~~: 到時候你會變成沒有朋友沒有心的個體
你說: 可是 我會看人
你說: 我不想再當成沙包
你說: 我只想讓大家知道 我不是 懦夫
你說: 由愛生恨 是這樣子來的嗎
呆魚~~: 我跟你說了這麼多都是白說了
呆魚~~: 你絕得這樣可以彰顯自己不是懦夫那你就去做吧
呆魚~~: 受傷了更痛
呆魚~~: 那樣不會比較快樂的
你說: 受傷更痛?!
呆魚~~: 心呀
呆魚~~: 那樣比受到心傷更痛
呆魚~~: 恩為你已經麻痺自己的心
你說: 我看你還是不要管我 讓我墮落下去吧
呆魚~~: 不可能的
呆魚~~: 絕不讓你墮落
呆魚~~: 要是你墮落了
呆魚~~: 那我會跟你一起墮落直到把你拉起來為止
呆魚~~: 墮落是暫時的
呆魚~~: 他不能替你解決所有事情
你說: 那你就不要管我 讓我自己學會
呆魚~~: 不可能
呆魚~~: 你墮落下去就不會學會
呆魚~~: 我不會不管你
呆魚~~: 可是真正了解到的還是只有你自己
呆魚~~: 我會陪你一直到你認清事實為止
呆魚~~: 現在想墮落的話
呆魚~~: 那就隨你吧
呆魚~~: 只是
呆魚~~: 別太久
呆魚~~: 那樣習慣了之後很難改的
呆魚~~: 你是快樂的OK?
你說: 不是
呆魚~~: 我說是就是
你說: 我內心是 悲哀 怨恨
呆魚~~: 你不要有太多負面思想
呆魚~~: 到時你去做什麼一大堆犯法的事情那樣只會讓更多人瞧不起你
呆魚~~: 有度量一點好嗎?
呆魚~~: 退一步,海闊天空...
呆魚~~: 當然現在要做到很難
呆魚~~: 可是
呆魚~~: 當你墮落完了
呆魚~~: 請你告訴自己
呆魚~~: 現在你正朝前方邁進
呆魚~~: 答應我!!
呆魚~~: 希望你能想通
你說: 答應你什麼
呆魚~~: 答應我你會好起來呀
呆魚~~: 墮落一時
呆魚~~: 可是你要給我好起來!!
呆魚~~: 你要是一直墮落
呆魚~~: 我絕不會原諒你!!!ˋˊ
呆魚~~: 不要不指望我原諒
你說: 看看吧
呆魚~~: 聽清楚了!!!你要往好的路走
呆魚~~: 要是一直墮落毀掉的不只是你的前途!!!
呆魚~~: 答應!!
呆魚~~: 快答應!!
你說: ㄜ...
呆魚~~: 不會要求你什麼時候好起來!!反正你只要答應!!
呆魚~~: 然後總有一天好起來
呆魚~~: 那樣就好了!!
呆魚~~: 沒要求很多吧...給你很充裕的時間ㄝ─ ─a
呆魚~~: 我一定會被罵...算了不管了
呆魚~~: 反正你只要答應
你說: 為啥被罵
呆魚~~: 我就一定會等你好起來^^然後鼓勵你一起向前進
呆魚~~: 恩~他會罵我自己的事情都沒搞清楚就再跟別人說該怎麼做我是全天下最笨的魚
呆魚~~: ─ ─a阿你不要管那麼多啦
呆魚~~: 反正答應我這個條件
呆魚~~: 恩~也可以說是約定
你說: ㄜ..
呆魚~~: 到時把握時機遇見的會是更多的希望!!
呆魚~~: 快答應!!不然拉倒
呆魚~~: ─ ─a││我在說什麼?
你說: 拉倒?
呆魚~~: 恩呀~我自己也不知道是什麼意思
你說: ..
呆魚~~: 反正當我是朋友就答應
呆魚~~: 算我求你拉>"<
你說: 好吧
呆魚~~: Ya~英名^^
呆魚~~: 哈哈~
你說: .
你說: 太瞎了
呆魚~~: 科科~
呆魚~~: 高興點咩~
呆魚~~: 像我現在就很高興呀^^
呆魚~~: 反正你會知道這個用意在哪的
呆魚~~: 現在你要墮落那就去吧~
呆魚~~: 我不會攔你的
呆魚~~: 但是總有一天你要好起來這是約定唷!!
你說: 喔
呆魚~~: 加油我對你有信心^^
你說: 謝謝你
呆魚~~: 科科不會^^
呆魚~~: 有沒有好點了?
你說: 但我不知 這個月 會不會笑喔
你說: 我只知道
呆魚~~: 科科~沒關係呀^^相信你會恢復的
你說: 看到她
你說: 還是
呆魚~~: 恩~沒關係難免^^
呆魚~~: 但是你要知道國中
你說: 恩?
呆魚~~: 三年很快就過去嚕~
呆魚~~: 相處的短短時光可以很美好也可以很苦
呆魚~~: 可是都是回憶呀^^
呆魚~~: 都是很難得的回憶呢^^
呆魚~~: 要珍惜現在唷~
呆魚~~: 希望你會回來看看這篇歷史訊息也希望可以給你更多的快樂^^
呆魚~~: 當然有感傷有憤怒
呆魚~~: 但是前提是
呆魚~~: 希望你快樂呀^^這點可以記得唷!!
你說: 看看吧
呆魚~~: 恩~沒關係不強求^^
呆魚~~: 科科好啦~去洗洗臉
呆魚~~: 冷靜一下吧^^
呆魚~~: 其實我也有好久沒這樣罵自己了
呆魚~~: 科科~我也要謝謝你的說^^
你說: .
呆魚~~: 嘿嘿之前是在去年的暑假
呆魚~~: 那時是因為給別人太多希望然後一時抽回所有的情感那個人痛不欲生
你說: .
呆魚~~: 可是他卻懂得笑著祝福~
呆魚~~: 所以啦~希望你也能快點走出這種痛苦唷^^
你說: 很難
呆魚~~: 沒關係慢慢來
呆魚~~: 你會走出來的^^
《中間省略一堆廢話,見諒...》
呆魚~~: 加油嚕~
你說: ㄆㄆ
呆魚~~: 等你康復了記得要跟我說唷^^
你說: 喔
呆魚~~: 恩約定好嚕^^
你說: 恩
你說: ㄏ
《中間再次省略一堆廢話,見諒...》
呆魚~~: ~^^快樂點~當然還不希望你馬上展開笑容但是開心點那樣比較快樂^^
呆魚~~: 那就先掰掰嚕~
你說: 86

有時...真難搞懂自己一時心中在想的到底是什麼

告訴別人何謂愛情,什麼叫做『提得起,放的下』

說真話...自己也都還未做到

那麼是否我真有資格說這些話呢?
不如就讓我們一同前進吧^^一起努力共同鼓勵...

反正最後我們的目標都是"放的下的"那麼加油囉~


§:也謝謝你的認同,讓我寫這篇網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尼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