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倒數總是會有個終結的

不論

是什麼結尾


不管我多麼糾結

總是會來到這樣的剩下幾天

反覆

難眠

好幾個月

也許已經習慣了

不 這不能習慣

但我卻該死的擺脫不掉這種依賴


夜晚的天空

時而清澈時而濛灰

也許你正看著呢

雖然不一樣的景色卻是同一面圓拱


你說我很容易睡著

那是遇到你之後

有你在身旁


從小就是一個很難入睡想像力又太過豐富的小孩呢

總在睡前又忽然上好多片段閃過自己的腦中

害怕的奪魂鋸面具

陌生人的搭話

在家附近有點精神異常的病人

晚上會格格叫的壁虎怪物

是不是有又大蟑螂強行進入我的房間

如果養隻貓會不會比較不害怕呢

霸王色的霸氣一次就秒殺五萬人會不會太作弊

葛格為什麼晚上沒有接電話呢

睡死了、去喝酒沒聽見電話、和小原在一起廢寢忘食雖然不太可能不吃飯

還是在聽歌、錄音軟體、在洗澡、回家路上出車禍了、在醫院嗎、有沒有很嚴重

還是不想接妹枚電話呢

應該是睡死了(Always正解)

現在還醒著的人都在做些什麼呢

我應該要睡了快點睡快點睡要放輕鬆然後讓自己一片空白

空白

空白


可是我還是好害怕噢

如果考不上不行考不上一定要考上

那如果出了沒看過的題目 也要死命活命寫東西出來掰到好

可是會不會翻譯完全寫不出來 那也要寫個什麼好阿不管怎麼樣都不能空白

考上了就可以放心出去玩了

考上了就可以重新當一次大二生開始玩全部一樣的生活了

考上我就要去西子灣上課了

考上了我就要可以和卡米歐布一起生活了

考上了就可以跟葛格在一起了

考上了

一切都要考上才有阿


考上難道很困難嗎

睡不著阿

翻翻翻



看了之前寫的文章之後又冷靜了許多

自己總是很害怕擔心沒有把握

戰戰兢兢的走每一步路雖然現在也還是

擔心對方會不會不喜歡我

會不會討厭我

會不會覺得我很煩

其實我很膽小懦弱又退縮

不顯眼也不是很高

沒有什麼好值得誇耀的

也沒有什麼出眾的外貌或身材

但我很真誠

可是真誠是要相處過後才會知道的吧


我不笑的時候看起來很兇嗎

可是笑起來不會看起來很蠢嗎

我很胖嗎

我真的很矮嗎

這樣不好嗎


真正想要作的事情是什麼呢

夢想呢理想呢

第一步是什麼呢

該怎麼做決定呢


煩惱太多了呢


考試地點在雄中噢

0710(二) 08:30-14:50

可以的話

能來給我加油嗎

就坐著也好

不說話也好

陪著我就好

對我笑就好

能來嗎


雖然答案不用問也知道了

但還是想問呢


我是不是真的很傻阿

這樣子真的會一直喜歡我嗎


這樣的個性這樣的性格這樣的想太多這樣的憂慮這樣的焦躁

我阿

我阿

還是很努力的在做到你說的要快樂這件事情上呢


如果真的能讓我快樂的話

我會不顧一切努力去達成的

約定好了

我會盡量

努力去

快樂



所以

所以可以對我說加油嗎

然後讓我一覺好眠到天亮吧

失眠再見

不安再見

擔心再見

害怕再見

畏懼再見

猶豫再見

多慮再見

難過再見

傷心再見

憂鬱再見


迎來好成績吧

沒有失望這回事的

對嗎


倒數七天

有多久

沒有和內心的自己對話了呢


尼尼

20120703 07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尼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