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裡面有很多人

 

有的才剛認識

有的認識很久了

有的根本不認識

但卻格外清晰

 

 

每個人的臉都是那麼清楚而顯見

然後

名字也如同刻印般的烙在心裡

 

其實一整個就很沒頭沒尾

夢總是亂跳好幾段然後又繞回原來開始的地方

 

 

在汐止的別莊

然後上坡路

下雨天

地上濕滑

 

有個胖子

長得很像某位朋友但實為不是

原本設定似乎為殺人犯

這點真的不是很清楚了

 

然後賴在家裡的懶骨頭上

 

好像是要鬥智

剛睡醒之後我就講了一遍我的故事給葛格聽

然後兩個人都忘了差不多了:D

 

然後夢就跳了

夢見祐崧王

是玻璃潛水艇的第四號艦長

我們的眼睛和耳朵上都帶有特製的護目鏡和專用對講機防水用的

然後我在第三號潛水艇裡面

上一站是去購買牛奶

然後林鳳營的真的很貴XD

我最討厭的還是福樂這點沒有變

 

107 和155價差真的很多欸

 

然後潛水艇行駛到河面上

兩排是茂密的樹林

一直往前走河水和海水交口的地方水色變得很混濁

下潛到水面下之後要分成兩路行動

一二號潛水艦艇要往左

我和祐崧王要往右

好像是要去攻打什麼城之類的

原本是我的艦艇在前方指路

但後來我的對講機與一二號失聯應該是壞掉

只能和四號潛水艇有連繫

於是就讓祐崧王在前面引路

 

然後潛水艇的內部螢幕忽然出現一個女生的樣子

長得很漂亮

眼睛大大的

雖然不是我很喜歡的那種類型但是也是很漂亮

然後名字很清楚很清楚很清楚

那三個字叫孫薈慧

 

我第一次做夢夢見有人的名字這麼這麼這麼得清楚欸

好可怕噢

然後還有設定那是葛格的前女友XDDDDD

 

 

一睡醒之後立刻跟他說他說我在白痴什麼XD

HA HA

我就做夢嘛!!!

 

 

反正我的夢真的就是亂的很可怕這樣:)

 

每次做夢都會有很多收穫不過很快就忘記也是特點

 

 

ha ha不過葛格要是真的有娜麼漂亮的前女友不知道會怎樣:))))

 

 

總之

睡一覺體驗很多XD

 

明天晚上希望能睡好點囉:)

 

 

人生就是要不停的WOW

你點讚了嗎:)

 

 

快進FB吧!!!!

 

 

人生就是要不停的WOW

讓ㄊㄚ ㄊㄚ出門

 

 

LET'S TRAVEL TOGETHER

 

 

:)

 

 

 

準備好一起當壯由小英雄了嗎:)

 

尼尼

20120318 1541

arrow
arrow

    尼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