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三了。
然後還有幾次可以經歷到段考寫作文短文呢?

總覺得又要少掉一次機會好可惜:(
撞到電乙學科考試
我很想去比作文阿阿阿阿!!!!!


不過沒關係
考完試之後可以大量寫xD"
ha ha

:)

***

身為高三生的你,每天必須承受考試的壓力,是不是幾乎喘不過氣來了呢?
這個時候不妨看看身邊的花草,他正和你一樣,用無比的毅力接受生活的考驗。
請選擇一種最能代表你特色的植物,用200字左右加以敘寫。
內容可包含即外表即香氣、你喜愛他的原因、你們之間有什麼共通點、它有哪些值得學習之處,或你對它的感覺等等。

***

  向著陽光,你,總以挺拔的腰椎及鮮豔的裙擺攫住我的目光。向著陽光,你,在風一陣襲過後仍面對著最耀眼的希望。人們喚你為太陽花,但我愛上的是你別具風格的名──向日葵。
  算是一種偏見吧!愛上你總是向著光一副積極進取的模樣,渴望,渴望有你那一股勁兒,將我從壓力中釋放,釋放滿身的疲憊與你一同沐浴陽光。我曉得,你的花味兒淡薄,薄的就算貼著你的面也聞不出你滿懷心胸的豁達。我愛你那金黃的裙邊,總隨著風浪一波一波在我心頭蕩漾。這是一種偏見,因為我獨愛你棕褐色的臉龐和金黃的裙浪。
  讓我們並肩齊坐在坡上,望遠方揮別一晚的餘霞,明日清晨,還有遍野的希望。


***

:)
寫的時候很開心
也覺得寫的很順沒有問題:D


所以貼上來跟大家分享囉:3

by Ni 200910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尼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