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都想回到小時候

多久以前稚嫩的小臉還摻著徬徨和無助
多久以後戴上黑粗框 滿腹詩書
大人和小孩沒有誰不愛多啦A夢
成長中 遺失童真沒對沒錯
別總是說著如果 美夢會飛走

我們都想回到小時候
時光機快點來找我
過去的純真我還想擁有
時光機怎麼還沒帶我走

我們都想回到小時候
任意門怎麼不靈通
現在的辛苦以前還不懂
讓我再當一次小朋友
大人好難做


多久以前稚嫩的小臉還摻著徬徨和無助
多久以後戴上黑粗框 滿腹詩書
大人和小孩沒有誰不愛多啦A夢
成長中 遺失童真沒對沒錯
別總是想得太多 好好過生活



***

這是今天早上第一節課的時候寫的歌詞阿= )
吳志寧老師好棒啊= )


超強的= )

好喜歡
唱歌好聽






很訝異的得了第四名
謝謝老師們的賞臉= )








星期五要唱歌啊
快給我加油打氣!!!!!!!



love you so much










我要紅了我x D




HA HA



by Ni 200902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尼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