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enwen-01.jpg

今天要來分享一下這個【汶汶的故事繪本時間】頻道啦。*:★(´・ω・人・ω・`)。:゜★。

身為從小就很喜歡讀故事書的大朋友(我),直到現在也仍保有購買繪本、故事書的習慣。

自從去了一趟舊金山遊學,走訪了滿多間當地很有特色的書店,發現每間店的童書區都布置得特別有趣。

而我也是在舊金山逛了那麼多間書店,才發現繪本故事書的價格真的是高的嚇人!!!在美國書都好貴呢~當時窮學生的我根本沒辦法買書啊!!!!!il||li(つд-。)il||li

除了本身就有自己特別喜歡的故事書作者外,我也覺得聽讀別人的分享很有意思。

這次汶汶因為疫情的關係延緩了幼兒園的工作,藉著自家防疫的空檔,她決定開始錄製分享讀故事書的影片啦!

 

先來介紹一下誰是汶汶吧~٩(。・ω・。)و

 

wenwen-02.jpg

我一開始其實是被汶汶身後的故事書櫃和貓咪所吸引 ̋(๑˃́ꇴ˂̀๑)

沒有啦~其實我們已經是認識很久的朋友了!這次她開始做故事分享我就一連看了好多集,每一個故事都有不同的樂趣。

目前為止我最喜歡《每個人都噗》ε(*´・∀・`)з゙ 有趣、有內容又好玩~

汶汶不僅在說讀故事書上的文字外,她還加入了很多更容易讓小朋友了解的說明,透過不同的音調與表情,讓人能更快進入故事的情節裡~

bu bu bu bu bu bu ~C= C= C= C= C=┌(;・ω・)┘ (汶汶在讀噗噗的聲音超有趣的啦!)

 

wenwen-03.jpg

 

汶汶在開頭與結尾都特別做了開場介紹與總結,讓一起看故事書的小朋友能更快了解到故事的來由與寓意。

尤其是最後問問題的部分,感覺就像是真的在幼兒園一起聽故事啊!o(〃'▽'〃)o

 

看了好多集汶汶分享的影片後,可以更仔細的去品味每本不同的故事書上所帶來的細節和內容。

在影片發布的同時,汶汶也會在粉絲專頁做曝光,用一小段的引言讓大家知道這次的故事的大概內容,然後更難能可貴的是,尊重版權的部分,她都是先與出版社聯繫,確認過這本故事書可以發布在平台上後,才釋出影片~

每本故事的詳細資訊也會在曝光的時候一併露出,更在留言處放上購買連結,讓想要購買的讀者可以快速的找到管道,免去自己胡亂搜索的時間。

 

汶汶透過自己的專業與經驗分享許多選購圖書的建議與分享,在嬰幼兒圖書推薦上也強調了很多以往我們可能不太會去注意到的細節。是個很優質的影片頻道~ヽ(^▽^)人(^▽^)人(^▽^)ノ

不妨家裡有小朋友或是想要一起讀故事書的朋友們,一起點進來聽聽故事,找找生活中不曾注意過的圖書細節吧ღゝ◡╹)ノ♡

 

未來也會一直更新影片上去的哦,請大家密切關注更新資訊↓↓↓

🔗🔗🔗附上傳送門

汶汶的故事繪本時間 youtube頻道 

汶汶的故事繪本時間 facebook粉絲專頁

一起來聽好故事大分享吧ヽ(∀゚ )人(゚∀゚)人( ゚∀)人(∀゚ )人(゚∀゚)人( ゚∀)ノ

 

 

那麼這次分享推薦就到這裡啦~

尼尼的不專業推薦下台一鞠躬d(`・∀・)b

下次來分享我收藏的故事書吧~(〃∀〃)

 

尼尼 202010719

arrow
arrow

    尼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