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個時候我開始學會慵懶


每天換兩套衣服
用不同的心情上課


總是很不一樣的自己給不一樣的心境


早上打掃還是會遲到
但至少目前經歷了這麼多個日子
每天還是堅持自己要去打掃

這應該就是比上學期更進步的地方




開始念書之後的挫敗感隨即而來
很難說這種感覺

所以讓我慵懶一下




很多事情都需要多面去觀看
平面的東西總是不比立體好看


所以多觀察一點就發現其實物體本身就很美不需要多加修飾或花邊


人也應該是這樣





橘色

應該算是最包容的顏色
至少我非常喜歡



甚至愛





它不驕
它不美
它不豔

但它就是吸引

吸引我




我用橘色在白紙上寫字
用黑色在橘紙上寫字



然後不一樣的風格拼湊在一起
成為我的心臟


包容我所看得到的橘色
以及我看不到的白色
還有瑕疵的黑色






我開始打鼓
這次認真學會一項


別放棄小梓
這次我想更認真一點


瘀青一塊應該是開始的象徵
所以更認真它就會消失烙印在心裡面



不一樣的方式
不一樣的橘色


堆疊
交錯


我的橘色



然後我要開始瘦身了
請祝我早日成功




ni
201103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尼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