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在不知覺得時候開始計較些什麼
應該要改掉
卻發現動力很缺乏



能為別人不計代價的做些什麼
或者
替自己不計代價的做些什麼



總是很在乎有沒有利潤
總是很專注在成本



其實心很空卻滿滿裝了一堆東西變沉重
說不出內容物的名字
卻只知道很重的讓人喘不過氣


倒空之後再來一次
想填滿的
變成能喊出的充實



也許會失敗
但至少別後悔就好


也許會挫敗
但那也未嘗不是一種經驗
所以我選擇面對



挺身而出的面對
至少沒愧對自己不讓往後的自己感到當下的抉擇是如此懊悔




離開家的第三周
其實我好想回家
也剛好要回家了
:)



感謝上帝



我不是個很戀家的小孩
只是
家永遠是最好的
至少打開冰箱裡面總是有東西可以吃




現在冰箱都好空:((
然後游游要監督我有沒有變胖
xD"



別揪我去吃宵夜了好可怕
別揪別揪
晚餐也別吃好了xD"


錢都快吃光了真糟



好多事情加快腳步
希望自己能提振精神之後快步跟上!



經濟學都聽得懂
看見題目通通都不懂
這哪招



ABCD 變成文字簡答申論題
1234 變成恐怖機智問答題


能答對多少
得靠腦子份量裝的夠不夠



缺少了某種要素
就去找到它
得到它
然後戰勝下一個關卡




我想我要的
很簡單的
就只是這樣


不計任何代價的
達到
心中的
那一份渴望




尼尼王子永遠都會是尼尼王子


看見塔塔的信其實很想哭
但是我有忍住沒有哭!
因為後面那封實在太有梗了xd




不計代價



我一定做得到!






系服超可愛
我也超可愛
:)




Nini
Prince
201009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尼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