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實在是很智障請不要多加理會。

然後我要表現的是我今天去書店不好意思說店名
回家上線才發現大家有好康的都不會早點說:((((((((((


我真的坑到了坑到了
可是是被動式的:((
意思就是我被坑了>"<

不過好啦沒關係
因為那是要幫葉○妤做生日禮物的東西所以被坑了也無所謂



欸,是說
最近的紙真的是:((((((
好貴吶ˊˇˋ


然後我也好想要生活和歡迎光臨櫻蘭高校一樣噢!!!!!!!

生活在有錢人的世界卻像白痴一樣xD"
好想要笑到肚子痛+流眼淚噢:3


感覺很久沒有這樣笑了。
多久了???

唉喲這不重要!!!!!!









:D

重點是昨天在我要下線前不久
是澀澀噢!!!!!

澀澀密我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D
好啦其實這也沒有很多驚訝就是了xD"

不過就是感覺消失很久然後突然出現很興奮這樣:D
沒有遺忘沒有遺忘:)

然後昨天的狀態是
我家小梅子呢?????

意思是
:((((我的數學快救救我

然後香菇大人出現給我知識+
所以暫時得救=ˇ=+

可是火鍋還是要照請感激不盡!!!!!!!!!
書依然是要送辛苦你了((拍肩))


話說知識+還不是異常的好用((拇指))





欸對了
上星期六去吃洋蔥阿:D
然後媽媽大人說我才是有baby face的那種=3=

長的像14歲
好啦其實我們在評論隔壁桌的姐姐看起來幾歲xD"


然後我妹也是14歲欸:(((

我阿嬤今天也說
我們兩個看起來一樣大
身高也差不多
體型=ˇ=a

然後很像雙胞胎
xDDDDDDDD"

是說要像我也不想要和我妹像嘎嘎嘎嘎嘎嘎嘎嘎
媽媽大人同事說我妹氣質和小時候完全不一樣:DDDDD


氣質欸欸欸欸欸欸
這種東西我都沒有xDDDDDD



好啦希望她會變成音樂才女然後渾身都是音樂氣息的那種正妹噢:D







要和我妹未來當朋友的請開始排隊:D
然後我和我妹一點都不像噢!!!!!

所以可以安心排隊領取號碼排:)))))




話說我一天進去五次同一個人的blog
結果等了三天還是沒有新增任何東西:((((

小sad
不過沒關係我知道她都表現在行動上面哇哈哈哈哈哈哈:3




然後感覺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好久沒有見面了:<<<<<<<<

不要開學plz
說好聽一點是在31日開學噢!!!
說難聽一點是後天辣:(((((((((((((((((((((


我不要當高三老人群誰來救救我:(((




我媽說我不管在北部中部南部都無所謂
事實上我對自己的看法就是只要找得到地方住餓不死自己還能生活愉悅
這樣我就很滿足了:DDDDDDDDDDDD


然後拜託我不想要念無名大學ˊˋ
plz上帝天神保佑我之後動力全開不要智障滿點
唸書要起勁要有方法念好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



然後一類文組bye bye:)
國文英文數學地理歷史公民地科物理化學生物我跟你戰鬥噢噢噢噢噢噢噢!!!!!

葉家祖先保佑我段考都pass
高三順利畢業噢:D
luv


然後我都沒有在寫到這次水災事件:(((((
sorry!!!!!!!


so,
台灣加油:DDDDDDDDD
我很有心很認真也很希望台灣能更好噢噢噢噢噢噢:DDDDDDDD



yes,台灣人的堅強害韌性:)
一起為更好的明天努力吧!!!!!!!!!





態度決定高度。

然後
我證明給看哼哼哼哼哼哼哼





然後不要開學ˊ口ˋ
oh no my body...




















然後兔點五luv

by Ni 200908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尼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