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很快就會又有很多靈感跑出來了
最近常常這樣


念不下書的時候我會開始東想西想

其實寫小說是一件很令人開心的事情啊:D

當然拉
不論是小說還是作文都是:D

不過要我文章續寫這個不好=ˇ=
論說文這個不好=ˇ=a

HA HA
我會多多注意自己這部分比較弱拉xD"




要有很多另類的想法才會創新
不可以只活在很狹隘的空間裡面!!!



要會跳躍噢:D


jump !



然後阿:D
今天沒有去學校=ˇ=a
好啦有一半是我不想去
有一半是我不舒服


這樣有人會相信嗎xD"?

不過說真的=ˇ=
為什麼腸胃炎這麼喜歡我我也不知道欸ˊˇˋ
我的腸胃比較美麗嗎?xDDDDDDDDD



太子國王
我覺得這樣組合很酷:D
然後這很有可能是我下一部作品的名稱:D


不過什麼時候會蹦出來我就不知道了xD"

太子就是王子的意思囉:D
國王就是王子未來的樣子xDDDD

姆哈哈哈哈哈


然後歡迎士商新寶寶噢:D

81838啊:D
我和穎霞都好期待呢:))))))))





期待你的到來這樣:D
有禮物要給你噢:D


新生訓練要到欸!!!!!!!!!

yes,到時候送禮還有其他的東西要一起給你囉:D






太子國王
然後

還是要推一下邪樊的拉xD"

快去看快去看看完給我意見噢:D

3Q



:)))


其實還是有很多種變化的。
人生。


然後
給自己鼓勵多一點
自卑少一些

看待別人的時候寬一點
看自己窄一點

身高高一點:D
體重減一點xD

然後我也很完美麻xD"




自己說的不算xD"





總之很開心遇見大家是真的
然後不可以再去想為什麼當初沒有念高中!!


士商其實很不錯

yes,

加油go:3




by Ni 200908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尼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