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是很聰明xD"
看的出來標題寫什麼的給你拍拍手

yeah
今天還是無緣拿到花緣影片不過沒關係一定有機會:D


跟爸爸大人去星巴克
第一次這樣:)
感覺很開心


隔壁的姐姐大腿上有一隻狗=ˇ=+
我看很久才發現
唉喲紅貴賓!!!


感覺好像娃娃xD"


不過我仍然不喜歡狗狗=ˇ=a


如果抱隻貓我可能會走過去說可以摸嘛xD"
不過被咬的機率可能比較大吧=ˇ=a



這幾天晚上都不好睡阿:(
說是不好睡不過很快就睡著=ˇ=a


是說我作夢夢到開車結果踩煞車都沒有用欸好恐怖噢xD"




亞太阿亞太=ˇ=a
啊哈哈哈哈哈
亞太就再看看拉xD"

好想換新手機噢:(


最近手機頻頻當機:(害我好擔心欸


哪天又回到沒有手機的日子噢:(
會很辛苦ˊˋ




然後公佈一下今天標題的意思:D

是生日快樂xD"

猜到了嗎?

:D

今天是小妾生日噢



生日快樂,親愛:D

好啦晚點我要繼續去看生物了:)






先這樣
然後貓貓我也很想妳:D
明天見:)

love you






by Ni 200908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尼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